30拉「緊」報 超過6成女性擔心私密處鬆弛問題
NOWnews 今日新聞 2016年01月11日 19:18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隨著街頭年節氣氛愈加濃厚,舊的一年即將離去,卻也代表著歲月又在我們的身上留下一道痕跡。女人除了臉部之外,另外一個衰老最快的地方竟然私密處!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女性門診專屬林虹宏醫師表示「除了年齡因素之外,40歲以上即將進入更年期、有過生產經驗、以及性生活超過5年以上的女性,都有加速陰道老化的潛在危機」

即使如此,仍有許多女性甚至不知道陰道也會出現老化徵兆,林醫師說明陰道的老化現象包括鬆弛失去彈性、乾澀、暗沈等,除了會影響外觀以及降低夫妻之間的情趣之外,更甚者會有漏尿等令人尷尬失去自信的狀況,因此不只臉部肌膚要抗老,林虹宏醫師也呼籲女性要注意「私密處抗老」問題!

就像臉部有電波拉皮幫忙守護青春,私密處當然也有治老抗鬆的法寶,林醫師分享目前在診間裡最受30歲以上輕熟女歡迎的就是「幸福小女人」療程,透過特殊的360度環狀雷射探頭可進入私密處,藉著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來均勻增厚組織壁,使陰道更加緊實,另外90度探頭則可以改善輕微漏尿的狀況,最後一種探頭則是改善私密處的色素沈澱,一次解決鬆弛、漏尿、暗沈的老化問題。

林虹宏醫師也提到在接受幸福小女人治療後,有高達9成以上的女性對於私密處的緊實度改善感到滿意,同時在特別針對產後女性所作的調查當中,也意外發現竟有超過5成以上的女性表示再也沒有漏尿問題。另外有許多來回診的女性,開心的表示幸福小女人讓夫妻間的閨房性事更添樂趣,同時因為漏尿獲得改善也更加有自信了。

part_43065_6628439_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