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美麗是不變的趨勢,隨科技的進步,方法愈來愈新。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第42屆年會11月12-13日在高雄展覽館亮麗登場,台灣醫學美容界的醫療軟實力,在專業技術面,真的讓人以台灣為榮。

邱軍棠醫師指出:變美麗、變年輕的需求並未遞減,拜科技的進步,快速、安全、安心已成基本配備,而養好膚質是一切美麗的根本,所以複合式治療、低疼痛、無創高效都將成趨勢;過去許多的治療總是先破壞後,術後經過幾天時間重建修護,讓年輕美麗重現;現在破壞同步重建,不需再等待,且以複合式治療,直接激活同步孵肌,養好膚質,讓年輕美麗更恆久。而拉提塑型、窈窕曲線需求依然屹立,各式溶脂、塑型儀器設備也紛紛推陳出新,所以2017年「複合式治療、無創孵肌、個人化、塑身」將成趨勢。

14146542 (1)

來自韓國的Dr. GOO指出,在韓國開發的這款Lasemd水光纖雷射結合CDS藥妝微導系統,先為皮膚打開輸送管道,讓高效活性成分瞬間直滲肌底,由內而外提升肌膚美顏值。治療時可搭配多種專屬安珀精華,針對不同皮膚問題進行改善,同時促進肌膚健康、預防老化、喚醒毛囊修復機制。這種每次只要6分鐘,無創且能立即上妝的治療,從根本建立好膚質,皮膚的問題困擾自然不見。在韓國也漸漸流行,連主播崔熙都愛用,保持好膚質,持續亮白、Q彈、緊緻。

14146542 (2)

盧靜怡醫師也相信美白除斑、除皺緊膚、拉提塑型、塑身減脂的需求依然不變,而單一問題通常需要複合多種治療、甚至保養品偕同改善,以達到最好效果。未來將會是「複合」的年代,複合式治療結合保養將變流行,因為過去患者常單獨仰賴雷射治療,術後沒有好好照顧以及保養,以至於效果不夠完善。患者以往之所以比較不相信保養品,是因為懷疑保養品的吸收效果。近來有一新的治療方式,用雷射直接在肌膚產生利於保養品吸收的通道,並同時給予高效精純的精華液直接補給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也就是在同一時間同時利用雷射以及營養來激活自體修復,代謝色素,刺激膠原增生以及活化毛囊。根據個人膚質以及需求,可以配合不同治療參數以及精華液來逐漸達到目標。也可以配合其他舊有的治療,來讓治療的效果更加完善有效。

完整報導:2017醫美趨勢 「複合式治療、無創孵肌、塑身」將成新主流

5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