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1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屬於天然強力保濕劑,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雕塑線條的效果。玻尿酸容易塑型,不易產生顆粒感。除了能夠填補凹陷、雕塑臉型的效果,還能撫平皺紋,增加肌膚的光澤和彈性,單次施打完後便能感受到變化,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部位,亦可雕塑鼻型、打造臥蠶以提升臉部精緻度。

玻尿酸可改善的範圍包括:
 ◆  臉部靜態紋注射:包括眼睛四周的細紋、眼袋、淚溝、臥蠶、法令紋、笑紋。
 ◆  鼻子注射:包括鼻型調整、墊高鼻樑。
 ◆  臉頰注射:包括修飾臉型、豐頰。
 ◆  嘴唇注射:包括豐唇及修飾唇型。
 ◆  下巴注射:包括墊長下巴、修飾線條輪廓

 

一樣是打玻尿酸,到底「美無極」的差異在那?

(1)專業度不同 (2)敏銳度不同 (3)細緻度不同

有「現代藝術之父」之稱的法國印象派畫家塞尚曾說:「繪畫並非盲目複製現實,它意味著尋求各種關係的和諧。」色彩即使再怎麼炫目斑斕,若畫家無法精準駕馭,如何呈現和諧的美感?

是的,「精準駕馭」,塞尚說的真義,也同樣體現在醫學美容。醫學美容即是一門嚴謹的藝術邏輯學:醫師手上總握有琳瑯滿目的注射材質,多樣款式的注射器,各有其特色,好比畫家拿著畫筆顏料,準備開始繪畫。一個高明的醫師,如同聰明的畫家,一眼就能看出眼前這片風景,哪裡特別美麗需要彰顯,哪裡又有些小缺陷需要技巧修飾。

如何在第一時間點精準的判斷評估你的五官比例,因應每個人的狀態給予合適的建議,才是重點。這也是院長林蓓蕾醫師和執行長邱軍棠醫師一直在強調的「細緻度」,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平衡的輪廓,小小的改動,拿掉一些臉型的缺陷,加強某個五官的優點,微型的修正就會讓人感受到差別。

最後,提醒大家!

近幾年來選擇透過玻尿酸注射已成為趨勢,但大家常常習慣只用價格來做單一選擇,其實,這是很高風險的不智行為,來路不明的玻尿酸可能會提高併發症的發生率,由於不清楚成份來源,容易造成過敏反應,明明想愛美卻得不償失,所以進行治療前,需要謹慎選擇,做一個全面性評估。

醫師分享

你的臉龐到底是那裡出現問題呢?

是咬肌過大,還是下巴太短?是眼神呆滯,還是脂肪流失?是不懂微笑,還是臉頰較瘦?往往你認為的問題並不是真正的問題,因為你只是【感覺】到問題是這個,而不能取代醫師的專業判斷。比方:當你覺得自己的臉很大,有的醫師就會順應你眼下的困擾,就可能幫你打咀嚼肌!但事實上,你的問題並沒有被解決。

有時候只要……
調整好下巴比例,咬肌正到看不見;
填充眼下脂肪,眼神瞬間明媚動人;
注射填滿臉頰肉,笑容馬上變甜美。

記住,千萬別讓自己的先入為主執念,成為你美麗的阻礙。

1104-WEB-001

案例分享

BA-1110-M-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BA-1110-M-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BA-1110-M-0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案例分享

1118-BA-00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1118-BA-004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1118-BA-005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治療流程

1.預約諮詢,與醫師討論施打部位,
2.做衛教說明及簽定同意書。
3.臉部卸妝、清潔。
4.術前照相紀錄。
5.施打玻尿酸,過程中稍微會有脹痛感。
6.術後休息
7.回診追蹤。

注意事項

禁忌症
 ◆  懷孕妊娠婦女不建議施打
 ◆  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潰傷現象者應先將患部治療好再進行此療程。
 ◆  對於革蘭氏陽菌蛋白敏感者
 ◆  服用特殊藥物、藥物過敏病史、容易產生蟹足腫體質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  若本身有服用阿斯匹靈藥物,可能會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產生機會。
 ◆  注射後的正常反應是輕微泛紅及腫脹及暫時性的不適感,腫脹感大約在1-2天內恢復,唇部治療則需要3~5天。
 ◆  兩周內請避免過度暴露於日光或紫外線,或長期身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  術後盡量避免強力撞擊或是按摩注射區域,短時間之內不要做過於劇烈運動,以免造成玻尿酸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