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修容不給力!藝人楊雅筑修飾臉型再衝刺!

電視上美妝節目一個開過一個,每個彩妝大師教了大家各式各樣的修容方式,就是為了滿足大家想要小臉!

12歲就以童星之姿出道,楊雅筑長得標緻,見過她,很難不被她清甜美麗的氣質所吸引,在演藝圈甚至有「人肉發電機」的封號,可見魅力之強。她曾在自己的粉絲團,放上一張林蔭池畔的裸背照,秀髮披肩,曼妙曲線展露無遺,簡直教男人瘋狂,女孩羨慕!青春正盛,她恣意揮灑。極早出道的楊雅筑,事業上累積了不少好作品,趁著年輕時給自己放了一場長假,遊歷世界,體驗人生,飽覽各國美景。

看似快意的生活,真的如此無憂?

當年,時尚雜誌專訪楊雅筑,下了註解:「老靈魂藏在小女孩的身體裡」。她曾相信青春會是自己永恆的主旋律,可是時光的腳步從不停留,當年的小女孩,開始體會時光的無差別對待。

從小,楊雅筑的臉就長得早熟:「那時我16歲,還曾經被誤以為是28歲,」對於青澀少女來說,這是優勢,可以超齡演出許多角色。如今已屆「輕熟女」,她的肌膚保持得極好,沒有老化,但臉部線條卻開始變化,容貌也跟著走味。

0401-A0005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就像長大的彼得潘,冒出很多煩惱,楊雅筑內心焦急,是不是再也回不去那段「最美的時光」。此外,另一個讓她感到痛苦的問題,是「角度」!
只要角度錯誤!鏡頭內的樣子就又胖又妝....讓雅筑心裡好難過...
明明我本人看起來就很瘦.....為何鏡頭內的自己會這樣.........「肉感」

0401-A0006

為了這樣..................
她努力打拳、騎馬、上健身房,她的體態纖細健美,但臉龐的模樣,和她「希望呈現的美」,就是有很大落差。另外,身為藝人的她,不但苦心鑽研化妝「修容」,靠髮型遮掩,費盡心機。就連知名彩妝大師也去拜託了!大師特別傳授一招是先刷上暗色系的妝彩,修飾下巴線條;再打亮臉頰和下巴之間的倒三角形區域,營造長臉效果。

但不幸的是......偏偏彩妝修容就是不給力........
一個不小心拍出來的角度就是「腫」、「肉」、「胖」

0401-A0002

雅筑不喜歡看到鏡頭前的自己,就連接觸人群也充滿焦慮,甚至還想「隱形起來」,出門都要戴口罩,以致後來寧可避走國外。在那裏,沒有人認識她。這樣的心情,讓人感到心疼。其實,她恐懼的不是人群,而是人們投射而來的目光,似乎總在檢視她失落的美麗。

那怕一切與事實不符!真實的自己儘管五官細緻,偏偏螢幕和照片上,就是有這問題!角度不對時,臉和脖子之間幾乎是「相連在一塊」,讓她忍不住想大哭。姐妹們不捨她難過就建議她可以考慮透過醫美微整的方式來做改變。

原先雅筑心中是很排斥透過醫美來做改善,最大的原因是於她對醫美不信任,在演藝圈中她親眼看過太多失敗的案例,雅筑害怕自己到最後也會變成那樣,在她的認知裡,好像微整到最後,就會變得是一張「醫美臉」,不但失去了自我風格,更是擁有了一張「複製臉」,一想到自己有可能會變成那樣,雅筑說什麼也無法說服自己。

直到認識了邱軍棠醫師之後,雅筑自認為這真的是她人生中的大轉變!

0401-A00040402-E0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對於雅筑最掛心的臉部「肉感」煩惱,美無極執行長邱軍棠醫師反而有截然不同的美學診療觀點。他透過長年的視覺美感研究指出,影響人對於臉部觀感,不在「臉部大小」,而是整體結構所呈現光影表現和立體感,所帶來的視覺印象。

邱醫師臨床經驗豐富,對於臉部煩惱自然能輕鬆駕馭,他清楚看出問題所在。楊雅筑膚質細膩光滑,五官也非常具有特色。原本她獨特的「標緻貴氣」應能襯托氣質,彰顯神韻,但隨著年齡漸長,臉部比例不夠協調,不是「臉大」,反倒是前額不夠豐挺,無法大開大闔,撐起臉型的豐沛活力;再加上嘴部周圍凹陷,出現疲態,臉部和脖子之間輪廓不夠俐落,以至於十分「吃角度」,化妝製造的2D錯覺時常「失靈」,無法全方位展現迷人的美感。

儘管楊雅筑的煩惱很大,但對於美學意識和醫療手法極為高段的邱軍棠醫師來說,這問題絕對能優雅解決。透過精準的玻尿酸注射,調整臉型,改變臉部比例,就能讓她煥發驚人的美麗容顏。

0402-D00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402-D0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對於雅筑的臉型煩惱,邱軍棠醫師和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很多朋友們都會只看到明顯問題,卻忽略了自己的「小缺點」才是魔鬼藏在細節裡的關鍵處!

像雅筑的表層問題是「臉部肉感」,其實癥結點之一在於嘴巴肌肉出現凹陷現象,竟顯得有種「凸嘴」貌,牽一髮動全身,連帶牽動臉型下半部發生內縮變化,臉部線條鬆散無力,看起來當然不對勁!

當雅筑的嘴部周圍恢復活力飽滿,臉型視覺也跟著發生神奇變化,看起來精神有型,這就是針對「關鍵處」精準治療的功力所在!

0402-C0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執行長邱軍棠醫師表示:其實,雅筑並不孤獨,許多女孩也面臨相同困擾。

明明身材維持得很好,偏偏臉就是瘦不下來,無奈尋求正顎削骨、埋線拉提、小臉⋯⋯不但效果有限,甚至跑出「不夠美」、「不自然」的反效果,這是怎麼回事?因為,她們在追求「小臉」時,都忽略了臉部的視覺美學,必須同時兼具2D和3D的協調美感。

0402-A0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0402-A0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如果妳也面臨相同煩惱,卻不知如何針對「關鍵處」對症下藥,請即刻來美無極諮詢診療,妳將得到耳目一新的美學對策,恢復妳令人驚豔的榮耀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