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WEB-00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隨著年齡漸長,不知不覺中臉上皺紋出現了,皮膚也鬆了。那怕是動用了高價的海洋拉娜,老化還是像失速列車停不下來,教人心煩又焦慮!

來自於馬來西亞貴婦潘姐,就是如此。

因為一直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貎,在自己的臉上做了不少功課,百貨公司裡的高價保養品,從蘭蔻、雅絲蘭黛、嬌蘭、資生堂一路用到海洋拉娜,錢花了不少,老化鬆弛的速度似乎一點都沒有慢下來。特別是凹陷的眼周、垂下來的眼皮,讓她特別心煩!眼尾像多一層皮似的,再怎麼化妝好像都無法掩蓋,讓愛美追求完美的潘姐,幾乎快無法接受鏡子前的自己,心情每日都很憂鬱。

想要透過微整型的方式來改善,似乎有難度,想要手術,偏偏對於當地醫療沒信心,加上自己年紀大了,萬一怎麼了,不就慘了。潘姐就這樣一邊煩惱一邊上網GOOGLE,就她的了解,台灣的醫美水準是值得讓人放心的,到幾個整形診所線上諮詢,給她的建議都是要動刀、「切」皮、「割」雙眼皮,這些回覆讓她又恐懼了

愛美的女人的天性,但,沒有其他方法嗎?
美無極美學診所給潘姐的回覆:不一定要用「割」的,「縫」就可以解決了!

0830-WEB-E003

就這一句「縫」就好了!潘姐就像個小女孩似的,衝來台灣了!

潘姐對台灣其實很陌生,更別提第一次走進診所做整形手術,緊張又害怕。所幸一踏入美無極潘姐就安心了,因為她感受到的不只是尊榮的大器格局,還有現場服務人員的親切與關心,讓她頓時卸下緊張疲累。

0830-WEB-E005

過往在潘姐的印象中,與醫師諮詢好像都沒幾分鐘就結束了,其他的細節似乎只能和諮詢師溝通,醫師到底有沒有理解自己需要什麼,始終都不太確定。但她發現在美無極的諮詢很不同,是透過皮膚專科邱軍棠博士與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的雙重諮詢,由邱軍棠醫師幫潘姐分析全臉,給予美學建議,再由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給予手術建議,讓潘姐完全了解到,美是整體的和諧,重要性遠大於單一部位的突出。

0901-WEB-A0001

過去年紀大了因為眼皮鬆弛緣故,只能選擇割式雙眼皮,但動刀並不是令人放心的選項。「3D縫式雙眼皮手術」強調跨越年齡限制,能做出「割雙眼皮」的效果,創造適合五官特色的迷人眼型,展現全新層次的美麗。

「3D縫式雙眼皮手術」改良自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結合整形外科及醫學美容的雙重專業,能以全臉360度3D全方位評估手術規劃。5點縫合法結實有力,不須擔心術後眼皮會掉下來,對於熟齡產生的眼皮鬆垮下垂,或是期待二次手術重修者,都能透過手術擁有一雙漂亮會說話的明亮眼眸。

page-0901-001

諮詢後可以立即安排手術,是潘姐對於搭機來台手術的額外要求,畢竟家在馬來西亞的她,一點也不希望諮詢後還要隔幾天才能手術。對於經驗豐富的美無極團隊來說,搭機來台的客人早已有快速服務的標準流程,潘姐的要求當然沒問題。

手術前潘姐依照護理人員的提醒,移除項鍊、戒指、假牙、隱形眼鏡。

page-0830-003

要做到盡善盡美,首先要有嚴謹的手術設計,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在術前一定會再一次詳細的溝通,充分了解雙方達成一致,才開始在顧客的眼部劃線設計。

0902-WEB-A001page-0830-0010830-WEB-E006

潘姐很怕痛,她說「年紀大了,太痛心臟會不舒服」,還好張醫師的麻醉技巧是從國外取經,加上豐富臨床經驗,麻藥打得細膩,比蚊子叮還輕,幾乎無感。另外,讓潘姐印象極為深刻的是,張醫師在手術中會與她做多次確認,細膩檢視調整縫合線條。

謹慎的態度,是創造術後滿意度的基礎。對於美無極及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而言,這是團隊們共同的堅持!雖然過程耗時繁瑣,但能夠提升術後滿意度,這樣的付出很值得!因為任何外貌的微小改變,都是一生的改變。將心比心,謹慎、用心,美無極團隊將每一次的手術,都當作是為自己而做的手術,這種用心的態度讓潘姐感動。

page-0830-002(1)

過去,潘姐看朋友做雙眼皮手術,術後會有眼皮腫脹瘀青的情況,而且恢復期很長,這讓潘姐很擔心,深怕影響到回國的時間,再加上她不可能在台灣待七天,等待回診後再回國。所以在手術前,潘姐特別和張醫師確認:傷口是否會腫脹、是否需要恢復期,還有需不需要回診拆線等問題。

0902-WEB-C001
0830-WEB-C006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手術結束時,潘姐很滿意。因為手術過程的確是和事先溝通的情況一致!術後傷口也的確沒有什麼腫脹,也沒有拆線的問題。隔天潘姐就搭機回到馬來西亞開心的和姐妹淘喝下午茶囉smiley

█ 潘姐姐術後分享

對我來說,選擇雙眼皮手術除了效果之外,最優先考慮的還是「安全」。

年紀大了,我有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醫師再三提醒我,要留心不要有傷口,否則很容易潰爛危險,因此許多診所建議我動刀「割」雙眼皮,讓我搖頭,不是好建議。

我不能為了漂亮,去冒生命的危險。

在這次雙眼皮手術中,我經過評估選擇美無極,從理性來看,「縫式」不需動刀,就能達到我要的效果,安全度高,從感性來看,他們把我的健康、安全擺在前面,整個過程,從諮詢到手術,一次就做到好,我感受到的就是兩個字,用心,這是我在其他診所不曾感受到的。

我很慶幸,選擇美無極,當第一步做對了,結果就會是好的。

page-0902-005

雙醫師諮詢就是能帶領您給予您不同層次的美。

█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談雙眼皮手術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實現比針尖還細緻的美感

「在各種美容手術中,雙眼皮手術是醫師動作最小、卻最花精力的手術類型。」

動作最小,因為要做出比手術用針的尖端還要細緻的美感調整。
最花精力,因為眼神是視覺焦點,會放大效果,不容許誤差值。

張醫師指出,好的醫師處理雙眼皮手術,會先透過諮詢溝通,記住客人想要的雙眼皮,清晰思考手術計劃、操作細節。手術時紀錄下刀位置,同時細心完成低疼痛度的麻醉法,並計算組織消腫後的雙眼皮高度,不斷在手術中做三段式的手術校正。

經驗,美感,優雅,俐落!整形不是手術,而是一門藝術,讓妳怦然心動的驚豔!張醫師精準掌握細節,實現美感:「手術後,客人總能鏡中展現滿意眼神,這便是最好的鼓舞!」

0830-WEB-C004
0717-A001

█ 溫馨、質感、高雅的醫療空間

美無極診所提供溫暖、美麗的環境,一進門就會看到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像家人般歡迎您。每個地方都充滿用心,在溫馨氣氛裡,你將迎接前所未有的美麗體驗。

page-0902-001(1)

█ 眼型完美升級

0912-WEB-00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timthumb

█ 皮膚專科 邱軍棠博士

邱軍棠醫師專攻皮膚、生化領域,他將微整型的科學理論與經驗臻於極致,發展為更高層次的藝術美學風格,細膩醫術使他成為眾多政商名流、名媛貴婦的御用醫師。此外邱醫師更是眾多國際專業機構的國際講師,屢次受邀至海外教學,傳授各國醫師美學風格與臨床治療經驗,專業素養與美學造詣在業界備受推崇,著作《美麗藏在細節裡》更是醫美領域有心更上一層樓的醫師人手捧讀的金石之書。

chung

█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二代威塑不只能移除多餘的深層脂肪,更能精雕淺層脂肪,進一步提升抽脂技術的層次與精緻度,醫師透過技術精湛度、臨床經驗值、藝術美感,讓身材曲線透過塑形展現曼妙姿態,再精雕細琢表淺線條,尤其在臨床實務上,醫師可透過高階二代威塑抽脂搭配多種器械,將表現水準發揮極致,考量整體體型線條之流暢,將抽脂之細膩度、平滑度提升至更高層次,整形即是整心,雕塑出理想的身材曲線,展現黃金比例的青春身形,帶來光芒萬丈的自信風采。

FT4A9636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drcgang

█ 整形外科 張峯瑞 醫師

張峯瑞 醫師:專注、優雅、細膩,盡在1mm

張峯瑞醫師歷練榮總、新光等大型醫院整形外科歷練、同時是國際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張醫師專精整形外科手術,對於隆乳、抽脂、拉皮、眼整形等技術尤其擅長,多次遠赴韓國等國深研整形技術。他能巧妙融合這些新技術與經驗,發展出獨具個人風格的絕對美感,整形技法在毫米之間,展露絕對美感,才華備受推崇,更吸引眾多國際技術原廠指名作為合作的認證醫師。

美麗,更多的是一股耐人的韻味、一抹讓人不禁想探索更多的神秘與靈動。而一雙水靈、會說話的明亮眼眸,或許就對美麗下了個最知性優雅的註解。「3D縫式雙眼皮手術」賜予你與過往不同層次的美。

0116WEB-A01

整形外科 張峯瑞 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部醫師
長庚醫院顱顏中心臨床研究
國際整形外科醫學會IPRAS會員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PS 國際會員
韓國Grand Hospital 高蘭德整形診所削骨研究
韓國E1 Cosmetic Clinic 整形診所研究員
韓國江南 BK Hospital 整形診所臨床研究員
韓國Mizain Hospital 美自人整形診所研究員
韓國JW Cosmetic Hospital 整形診所臨床研究員
韓國Shimmian Clinic心美眼整形診所隆鼻訓練結業

張峯瑞證書-2
張峯瑞證書-1
fang

█ 整形外科 方穎涵 醫師

脂肪數量多時,形成易胖體質或局部肥胖,同時也更容易產生橘皮組織,影響膚質甚至自我觀感,抽脂並不等於減重減肥,而是抽除深層脂肪、雕塑淺層脂肪,同時過程中需要避開周遭神經組織、血管,進而創造出平滑理想的流暢曲線。

因此儘管抽脂手術被視為較入門的手術項目,其實是需要醫師對於設備、器械、各部位之美感呈現,擁有豐富的經驗值,更重要的是有一顆懂女人的 「心」。多年臨床經驗讓我深知,抽脂手術的價值在於呈現女性心目中的理想自我,身為醫師需要具備擁有美感直覺,加上豐富的臨床經驗,懂女人,呵護女人愛美的心,進而雕塑呈現女性最為燦爛耀眼的魅力身形!

dr-lin

█ 麻醉專科 林賀典醫師

麻醉醫師是手術安全及重要風險管理的守護者,精確疼痛治療,從麻醉技術到監測儀器之麻醉安全品質,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麻醉安全規格,是美無極的堅持,更是攸關患者健康安全的重要前提。

麻醉專科林賀典醫師及麻醉團隊,累積豐富臨床麻醉經驗,攜手美無極整形外科團隊,為每一次手術安全,嚴謹把關,美麗自信,亮麗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