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WEB-004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整形,最怕承擔了風險,還不能得到期待的成果。藝人卡古歷經兩度整形失敗,遍尋高手相救,來到美無極終於得救。卡古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選擇技術好、可信賴的醫師,才能免除許多術後不必要的煩惱】

卡古?是誰?他是諧星、是藝人。或許您認得他,或許您很喜歡他的表演,也或者您一點都不知道他是誰,其實這就是他最大的問題,卡古努力多年了,始終不夠出色,他的存在對觀眾來說可有可無。但要他就此放下,退出演藝圈,他也做不到,因為似乎還有不少觀眾喜歡他,有他的節目收視也不錯,於是就這樣不上不下的拖著,卡古常問自己:「我還有幾年可以拼?」,眼看著新人一個個竄起,自己卻一直無法大紅,卡古真的急了!

他忍不住想,或許透過整形,改善缺點,演藝路可以走得更順遂。正巧此時有節目找上他,問他要不要參加整形單元,卡古心想,要是能配合節目做效果,順便把不夠完美的五官給整好,一定可以更好看、更加分!

抱著這樣的心情,他接受手術。原先面對手術結果滿心期待的他,以為從此人生可以平步風雲,從此大紅大紫,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連串惡夢,手術結果和他預期的完全不同。

1014-WEB-0011014-WEB-002(1)

手術後的自己一點都沒變帥,也沒變好看,特別是自己的一對眼睛,怎麼比原來的還慘呢?原先以為手術後能像劉德華一樣英俊,沒想到手術後這對無神的雙眼讓他看起來就像加菲貓。卡古只好再回去到原診所重做了二次手術,怎知,改善很有限。左眼皮拖垂的很嚴重,明顯的一大一小眼,任誰看了都會他的眼睛很奇怪,而且撐不開的眼皮,讓他每天都像是沒睡飽。

想要再處理。得到的答案是要再等一年。

1014-WEB-A001

這一年裡,卡古很悶,工作就更不用提了,只差沒失業!身邊朋友不忍他受苦,帶著他到處求診兼求救。心情本來就很沮喪的卡古,每每看到眼前醫師搖頭嘆氣說:「你這狀況......不好處理喔」一副沒自信沒把握的樣子,當他是燙手山芋,讓他更絕望。

很多診所得知他手術的情況,也有不少主動與他聯絡的,希望能協助他並邀請他做案例,此時的卡古心裡很清楚,整形加重修失敗,自己的眼睛恐怕只剩一次動刀的珍貴機會,此時的他在意的不是費用,而是「誰能幫他做好?」免費的案例他是從沒考慮過!

1014-WEB-A006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1014-WEB-A002

一日,身邊一位大哥介紹他美無極診所,卡古還自己先做了功課,研究張峯瑞醫師的作品後,才決定到現場諮詢。

諮詢後,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指出:
(1)卡古常需用力、抬眉,才能睜大眼睛,甚至產生嚴重抬頭紋,這是典型眼瞼肌無力,導致眼瞼下垂,必須透過提眼肌手術來改善,提眼肌手術本身技術需求就很高,非常精細,需要執刀醫師兼具專業、技術及美感,才能做到完美改善。
(2)這次是卡古的第三次重修手術,原傷口有沾黏的問題,這種重修難度很高,不少醫師對於這類手術視為燙手山芋,是不願意也無法接手的。所以僅單次術前諮詢是絕對不夠,至少需3至5次的詳細諮詢與溝通,不是急急忙忙就動刀手術。

1014-WEB-C001

卡古的困擾:
二次提眼肌手術後,還是會有:兩眼皺褶不對稱,一高一低,還有大小眼的問題,加上眼皮撐不開,會有二眼無神的狀態,會有「死魚眼」的感覺。而且二週後就是憲哥的演唱會,他必需站上小巨蛋表演,對於術後修護期他很在意!

1019-WEB-001

手術過程中,張醫師會再三仔細確認,微調縫合線條流暢、雙眼對稱性,並讓提供充裕時間,多次檢視是否合乎期待,張醫師認為做出讓人滿意的雙眼,重修才有意義,他很願意這樣付出。長達兩個小時的手術,卡古看著張醫師不厭其煩、細微調整,感覺他用所有的精力為自己手術。

這一刻,卡古瞬間頓悟,為什麼張峯瑞醫師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與他諮詢,手術是影響一輩子的決定,一定是要花時間再三與醫師溝通清楚。

page1014-003

手術完成當下,卡古反覆看著鏡中的自己,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卸下,他看著自己,心想:「我,得救了」!長達一年多的折磨,在此刻煙消雲散了。

1019-WEB-B001

手術兩周後,卡古就如願登上小巨蛋演唱會舞台,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等群星一起合唱《有夢你會紅》!現場許多好朋友發現他的改變,紛紛驚訝問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甚至還說這簡直是奇蹟,其實卡古知道,這一點也不是奇蹟,是他選擇信賴張醫師,才讓此刻的他重新拿回人生發球權,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1019-WEB-A002

改變後的卡古,星運大開,除了人氣節目《綜藝大熱門》之外,還獲邀參加主持界大哥大張菲的節目演出,除此之外,他的改變就連《國光幫幫忙》節目也注意到了,邀請他和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一同上節目談整形。

1105FB-001
1105-FB-002

█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談卡古重修

1019-WEB-A001

原先卡古一度以為沒救了的雙眼,經過張醫師細膩調整,眼神逐步發生明顯改善:眼睛變得對稱、均衡,大小眼的現象消除了,而原先眼皮撐不開的死魚眼,則是逐漸越來越有精神,漂亮的眼神光也浮現了,整張臉因此變得十分亮眼、更加有光采。

1014-WEB-C002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表示::

長久以來,困擾卡古的幾個問題:眼睛看起來無神,加上一大一小眼,雙眼皮不是他想要的形狀。

所以我在手術中,第一階段是先做「提眼肌手術」。這項手術之所以棘手,是因為卡古多次整形,提眼肌已沾黏且佈滿傷痕,但我們可以透過細緻的手法化解這個難題,透過這項手術矯正提眼肌無力,讓上眼皮上提升到適當的位置,不再遮住瞳孔。第二階段,是利用3D雙眼皮手術的技巧,讓雙眼皮的摺痕順應卡古的眼型,形成自然又放電的雙眼皮。

整形醫師是充滿挑戰的職業,也是讓人變幸福的職業,看到現在的卡古,神采奕奕,表現亮眼,我為他感到十分高興!

1023-FB-C01
chung

█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二代威塑不只能移除多餘的深層脂肪,更能精雕淺層脂肪,進一步提升抽脂技術的層次與精緻度,醫師透過技術精湛度、臨床經驗值、藝術美感,讓身材曲線透過塑形展現曼妙姿態,再精雕細琢表淺線條,尤其在臨床實務上,醫師可透過高階二代威塑抽脂搭配多種器械,將表現水準發揮極致,考量整體體型線條之流暢,將抽脂之細膩度、平滑度提升至更高層次,整形即是整心,雕塑出理想的身材曲線,展現黃金比例的青春身形,帶來光芒萬丈的自信風采。

FT4A9636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drcgang

█ 整形外科 張峯瑞 醫師

從臨床經驗來看,東方人多半屬於局部性肥胖,囤積於腹部、大腿、臀部、後背、腰側等,抽脂體雕可隨心所欲在特定區域抽出深層脂肪、雕塑淺層脂肪,進而得到完美曲線之身形塑造。

以藝術美感而言,抽脂是「光影的藝術」,重點不是抽多少,而是抽得好。在1毫米的細微差異間,達成優雅細緻的美感創造,自然、精準、完美!抽脂成效和美感呈現,取決於醫師對於抽脂的整體規劃,包含切口設計、抽脂部位先後順序、最適當抽脂量之拿捏、掌握深淺脂肪分佈量, 總而創造立體線條的雕塑,凡此種種皆取決於醫師的經驗值和美感呈現能力,方能綻放心目中最美好的亮麗身影!

0116WEB-A01

整形外科 張峯瑞 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部醫師
長庚醫院顱顏中心臨床研究
國際整形外科醫學會IPRAS會員
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ASPS 國際會員
韓國Grand Hospital 高蘭德整形診所削骨研究
韓國E1 Cosmetic Clinic 整形診所研究員
韓國江南 BK Hospital 整形診所臨床研究員
韓國Mizain Hospital 美自人整形診所研究員
韓國JW Cosmetic Hospital 整形診所臨床研究員
韓國Shimmian Clinic心美眼整形診所隆鼻訓練結業

張峯瑞證書-2
張峯瑞證書-1
fang

█ 整形外科 方穎涵 醫師

脂肪數量多時,形成易胖體質或局部肥胖,同時也更容易產生橘皮組織,影響膚質甚至自我觀感,抽脂並不等於減重減肥,而是抽除深層脂肪、雕塑淺層脂肪,同時過程中需要避開周遭神經組織、血管,進而創造出平滑理想的流暢曲線。

因此儘管抽脂手術被視為較入門的手術項目,其實是需要醫師對於設備、器械、各部位之美感呈現,擁有豐富的經驗值,更重要的是有一顆懂女人的 「心」。多年臨床經驗讓我深知,抽脂手術的價值在於呈現女性心目中的理想自我,身為醫師需要具備擁有美感直覺,加上豐富的臨床經驗,懂女人,呵護女人愛美的心,進而雕塑呈現女性最為燦爛耀眼的魅力身形!

dr-lin

█ 麻醉專科 林賀典醫師

麻醉醫師是手術安全及重要風險管理的守護者,精確疼痛治療,從麻醉技術到監測儀器之麻醉安全品質,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麻醉安全規格,是美無極的堅持,更是攸關患者健康安全的重要前提。

麻醉專科林賀典醫師及麻醉團隊,累積豐富臨床麻醉經驗,攜手美無極整形外科團隊,為每一次手術安全,嚴謹把關,美麗自信,亮麗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