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規律作息 建構美麗基礎
長年練習瑜伽的LULU, 擁有穠纖勻稱的身形並不讓人意外, 但驚訝的是, 多以淡妝示人的她, 為何總能在鏡頭下呈現肌透紅潤的好氣色, 一點也不輸給其他女藝人?
LULU說,平常因為要配合小孩, 所以一直都維持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 加上少吃含糖或加工類食品, 並且持績規律的運動習慣, 只能說, 美麗絕不可能是一蹴可幾的!

醫美初體驗 升級專業外在
但即使已經這麼努力了, 但LULU還是不諱言, 歲月的天敵不停帶走身上的膠原蛋白, 稍不留意就會顯出 “鬆垮”的老態, LULU: 「我的工作本來是教人如何變美、增加自信, 但如果我的樣子看起來跟這二件事完全脫節了, 我的專業也會受到質疑吧?」

為了讓美麗升級, LULU決定卸下心防、大膽嘗試醫美技術, 首度體驗不需動刀的「黃金電波拉皮」療程, 結果讓她大呼滿意! 奢華保養風潮「黃金電波拉皮」蔚時尚 經典的「電波拉皮」原本就是緊膚的首選, 非侵入式的做法, 在安全性上備受好評。

全新升級的「黃金電波拉皮」, 經由探頭將熱能傳導至皮下, 進行深度3D式全面積、而非點狀或線性式導入, 完整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讓肌膚變得緊實、輪廓提升更為自然! 電波拉皮實現運動也做不到的身體緊緻 「電波拉皮」的適用範圍非常廣, 三種尺寸的探頭, 可以精細到眼皮皺褶、眼周細紋、緊實臉部改善皺紋、甚至改善身體鬆垮的紋路都能使用到。

LULU做完全臉及眼睛療程後, 一聽說自已生產後的鬆弛肚皮還有機會可以拯救, 二話不說, 馬上加碼腹部的療程體驗, 加上她原本就練成的腹肌, 整個線條變得更加明顯漂亮, 效果讓她大為滿意, 更別說老公有多激賞了!

醫師說法:專業醫師 邱軍棠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
各種電波療程,要達到一定成效, 都需要在皮下累積足夠能量, 所有施打發數要足夠, 進行各種醫美療程前, 一定要認明正貨, 謹防水貨, 並事先與專業醫師進行充分溝通諮詢。

part_40214_350877_15007
part_40214_9348823_15007
part_40214_8509087_1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