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40217_3361552_56245(1)

私密處緊實及光彩 比坐月子更重要的保養

NOWnews 今日新聞 2015年03月05日 15:57
記者林雁茹/綜合報導

身處華人社會的台灣女性,為了工作及家庭,犧牲自己的光陰、燃燒自己的活力,年輕風采漸漸被忙碌的生活消磨掉,而法國女性常被認為是慵懶性感派的代表,舉手投足間散發着優雅雍容的風韻,歲月除了在他們臉上增添幾分風韻以外,對於他們渾身散發出的自信活力似乎沒有任何影響。

在《法國女人寫給女人的30天愛自己計劃》一書中,刻畫出法國女人透過深度的認識自己、愛自己,每天都能散發自信光彩。而台灣女性通常經歷生產後,忙碌於照護孩子,疏忽了呵護保養上天獨特送給女人的禮物,也就是女人最珍貴獨特的私密處。

許多經歷過生產的女性朋友,在產後明顯感覺身體的變化,不論在體力、外表、或是房事,都不復往昔年輕時的活力。而今私密處清潔保養市場,也逐漸被台灣消費者所接受,表示越來越多女性朋友注重這一塊的保養。
由於醫學美容在台灣蓬勃發展,帶動不少女性寵愛自己的覺醒。美無極診所的林虹宏醫師表示,越來越多女性朋友前來診所咨詢有關私密處手術,大多是產後明顯感覺到私密處肌膚開始鬆弛,以及色素容易沈澱造成暗沈等問題,除了在房事方面自身感覺不太滿意外,輕微的漏尿情況也開始出現。

林醫師推薦女性朋友利用Petit Lady TM幸福小女人療程,來改善私密處的問題,透過非侵入式的360°環狀雷射技術,去除表面的老舊組織,再進行溫熱效應深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約莫術後一個月,可以明顯感覺得內壁組織增厚,進而達到私密處緊實的效果。至於色素沈澱造成的暗沈問題,可以配合水嫩煥膚技術來改善,由內而外打造出年輕光彩的私密處。

進行醫美手術最重視的即是效果以及術後恢復,因幸福小女人療程使用的是非侵入式的雷射技術,幾乎無須術後恢復期,雷射傷口小到幾乎無感,大多體驗過的女性朋友可以在1-2天內恢復。而術後的照顧保養很簡單,只要維持良好的清潔習慣即可,也可以配合凱格爾運動來訓練私密處緊實力。

林醫師建議,第一次進行私密處緊實療程可以連續做三次,每次間隔2周到一個月,完整提升肌膚原生力,而後再以每年定期保養的概念進行療程,維持私密處緊實豐潤。

part_40217_8319640_3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