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緊實及光彩 比坐月子更重要的保養

NOWnews今日新聞2015年03月11日 15:57
記者林雁茹/綜合報導

懷孕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一件開心又興奮的大事,隨著新生命的到來,女人在心理以及生理上皆產生了巨大的變化。中國人認為在生完小孩後,坐月子對往後女性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由於孕期子宮重量會壓迫韌帶及生產過程的擠壓,使女性要承擔很大的母體損傷;因此近幾年來坐月子中心是許多媽媽的首選,即使是一般上班族也很重視坐月子,願意花大錢去月子中心調養身體。

而產後的女性最在意的是私密處失去年輕時的緊實度以及光彩,甚至可能因生理及心理因素間接影響夫妻性生活。根據統計,約30%的產後婦女會出現輕微的應力性尿失禁。
美無極診所的林虹宏醫師表示,前來諮詢有關私密處保養的女性朋友越來越多,大多患者在生產後如廁或是洗澡時,明顯感覺私密處緊實度不如以往,除了性生活受影響以外,多數女性朋友更在意的是自我身體的年輕活力。

隨著時間的流逝,除了外表看的到的地方開始因肌膚原生力下降而失去彈性及光澤,私密處也會出現鬆弛、乾燥等老化症狀,同樣身為女人的林虹宏醫師,大力推薦女性應該多愛自己一些,除了外在美以外,內在美也要保持年輕。

林虹宏表示,小女人雷射手術屬於非侵入式的私密處緊實療程,和其他私密處雷射療程不同的地方,在於小女人雷射有獨家的雙脈衝技術,改善舊款療程的缺點,規格更適合東方人使用。她解釋,先利用360。環狀雷射,溫和剝離私密處老舊組織,再進行溫熱效應刺激底層膠原蛋白增生,術後一個月可以明顯感受到緊縮與溼潤,重回年輕時代的緊實健康狀態,並且對於輕微的應力性漏尿也有很好的治療成效。而部分對於外陰美白有需求的患者,也可以經由醫師評估後,同時完成外陰部美白的治療,整體治療過程僅約15-20分鐘。

民眾對於醫美手術最在意的是效果以及術後恢復,小女人雷射治療過程中無痛也無傷口,更無術後恢復期,大多數體驗過的女性朋友三天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享受私密處緊實的年輕活力。
林虹宏醫師建議,別再讓私密問題困擾你,女性朋友可以將小女人雷射當做一般的保養療程,除了第一次建議進行三次雷射療程以外,後續可以一年進行一次固定的保養。

part_40249_5698069_37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