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d6b3b-74aa-43f5-ae1f-a1856316b655

飛利補電鬍刀特別邀請邱醫師在記者會上與特別來賓—宥勝,以及所有男性討論怎麼選擇對刮鬍刀,才不會造成皮膚敏感。

高達6成男性刮鬍感到肌膚敏感! 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No.1敏感肌適用電鬍刀

男性毛髮比女性來得多且長,需常刮鬍才能維持乾淨,專業皮膚科醫師邱軍棠表示:「男性常忽略刮鬍刀直接接觸肌膚後引起刺激而粗糙老化,所以刮對方法、選擇適合的刮鬍工具,將成為有效護理肌膚的第一道防線。多數人會在早晨或出門前刮鬍,因時間緊迫、省略刮鬍前的護膚程序、選擇不當刮鬍工具,而造成唇邊脫皮或紅腫刺痛,若過度刺激毛囊,還可能引發毛囊炎。刀片直接接觸肌膚,也會增加肌膚角質的堆積,使膚質粗糙肥厚,看來暗沉膚質老化。」

邱軍棠醫師更提及,「現代人又因為冷氣房與室外溫度落差、氣候交替、環境空氣污染、身心壓力,容易產生敏感肌現象,引發肌膚不適,無論是混合肌、油性肌、肌膚粗糙的男性都有可能產生敏感泛紅現象,建議男性在選擇刮鬍刀時應考量肌膚狀況評估使用,拋棄式刮鬍刀刀片直接接觸肌膚,容易造成肌膚摩擦紅腫,不建議敏感肌使用;建議可選擇刀頭有護網或特殊塗層設計的電鬍刀,減少肌膚因刀片或刀頭來回摩擦產生的不適感與紅腫現象;並建議於每次使用後清潔,去除刀頭上皮脂與油垢,選擇可水洗的機種或使用專業清洗座、指定清洗液等電鬍刀,避免刀頭滋生細菌,能更有效率的為所有膚質男性進行日常刮鬍工作,尤其適合敏感肌用。」

IMG_0353
IMG_0358
P1120191
P1120200
IMG_0354
IMG_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