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 (1)

複合式微整型

「美麗」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找到符合自身先天條件、強化自己優勢的方式,才能散發真正的自信美!

一件上乘藝術之作,精雕細琢,呈現細膩的光影和絕佳立體感,仰賴的是藝術家對於人體構造的精確掌握,以及敏銳的藝術天賦。對於醫學美容來說,也是如此,醫學學識與藝術美感,是一位醫美醫師必須能同時駕馭的專業素養。

談到美,最怕「匠氣」!這「匠氣」由大量COPY、複製、固定套路不斷重複所致。一位好的醫學美容醫師,當是一位藝術家,面對每一位來到眼前的患者,則當盡力彰顯那獨特的神韻,而排除複製任何公式的可能。好的醫師必須兼具理性與感性,融合醫學的專業和學識,同時也需要擁有對於美學的素養、技藝和手法,使得這件「藝術」在臉上,彰顯個人獨特的特質,不但毫無「匠氣」,而且充滿渾然天成,富有獨特的「靈氣」。

是了,「匠氣」與「靈氣」,平庸作品和藝術品的差別,也就在此。對於我們來說,醫學美容,本身就是一門高深的藝術:於外在,展現的是充滿魅力的眼神、巧笑倩兮的勾人笑容、精緻的臉蛋、富有立體光影的五官,減一分則太瘦、增一分則太肥。於內在,是底藴深厚的醫師,對於使用醫材及其掌握度和熟悉度、施行步驟、先後順序、下針位置角度深度之科學邏輯的精準,對於毫里之間的精巧運籌。

而最終成果,就是那靈動神韻所帶來,美的體驗。

page1119-001

邱軍棠醫師:「複合式微整治療希望達成的,是把個人內心喜歡的自己投射出來,與外在的樣貌聯結得更接近,每個人都想追求自己版本的漂亮,而不是另一個人的五官複製。」

美無極以東方自然美學為基底,以複合式微整精雕治療技術,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條件與特色,在臉上進行加法與減法的互補表現。以「複合式微整精雕治療技術」打造出極具立體度的素顏妝感。

林蓓蕾院長表示:無論是底妝還是彩妝,兩者的重點都在於修飾肌膚與五官的缺陷不足,再加強襯托出五官立體度,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擁有彩妝大師的神手,平平都是打鼻影,自己的鼻影看起來就像是如花,一個不小心就弄巧成拙,反而是扣分效果。

執行長邱軍棠醫師觀察世界化妝大師們的妝容重點,可以發現要打造出立體精緻的臉龐,重點在於「打亮」與「陰影」的搭配,眉骨、T字部位、臉頰、人中、和下巴部位的提亮,以及下顎臉龐V字部位的陰影,而這些原本需要靠層層疊疊化妝技巧來達到的效果,現在可以透過複合式微整來達到這個效果。

1119-WEB-C002

就好像是直接幫臉部打好立體底妝,在素顏的狀態,就打造出如同經過彩妝大師雙手描繪出的完美膚質與立體五官,輕鬆擁有如同女神Angelababy一樣的精緻小臉。

美無極「複合式微整精雕」的重點在於要有「自然的細緻度」與「恰到好處的有效果」。

可分為兩階段來進行。

第一階段的重點在於:現況的改善及提升。

會著重在鼻子、下巴、眼周及臉頰等提亮區來進行,將五官輪廓突顯而出後,在視覺上臉龐面積也會跟著變小。在面容光采方面,微整上最常運用也最常見的便是「玻尿酸」。透過玻尿酸的注射,能夠讓需要提亮、立挺的部位突顯而出,又不會有傳統手術所需要的術後恢復期,非常適合希望在短時間內擁有完美立體效果的女性。

第二階段的重點在於:個人風格的建立與創造。

信心來自美麗,美麗來自個人風格的建立,風格不是複製別人的美,而是造專屬於自己的美。

邱軍棠執行長及林蓓蕾院長,除了擁有精準的治療與豐富的經驗外,更加重視與顧客間的溝通,在天生的現有條件上,把優勢加強突顯,同時把不協調的部分加以淡化改善,以幫助顧客達到最理想的美感狀態!

1119-WEB-D001

案例分享-藝人馬愷杰

BA-1110-M-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BA-1110-M-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BA-1110-M-03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