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拉提

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拉提通過衛福部核准,是改良MMUF聚焦音波技術,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地施打到治療部位的皮膚深度,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對於臉部,頸部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緊實鬆弛,減少老化現象的效果。

海芙音波

█ 衛福部核許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

Ultraformer III海芙音波拉提經台灣衛福部核許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強調非侵入性、不開刀,可有效拉提眉毛、改善雙頰下顎線條、下腹及大腿鬆弛的肌膚。

Web

█ 多種探頭靈活運用效果顯著

提供不同探頭,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其中,「2.0mm迷你探頭」,對於眼唇周圍敏感部位,有淡化細小紋路的功能。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另外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

03-產品03-產品

█ 2.0mm迷你探頭(眼周)

Web

█ 藝人馬愷杰談音波治療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其實不只女人怕老,男人也怕老,尤其演藝工作是靠臉吃飯,一旦臉龐老態鬆弛下垂、出現細紋,在鏡頭前十分放大明顯,喬很久還常拍不出想要的樣子,不上相更會對自己失去信心。維持年輕就是要捨得投資自己,不管再怎麼忙碌,我只要抽出中午喝一杯茶的時間,透過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就可以把自己的臉龐調整到完美、帥氣活力的最佳狀態,對鏡頭更加從容有自信,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空姐BA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空姐BA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1015-WEB-F001

█ 院長林蓓蕾醫師談老化

1015-B003

年齡增長,是青春美麗的一大挑戰,許多患者年過25歲之後,會感受身體變化加快,斑點、皺紋、肌膚鬆弛等老態問題一一浮現,最主要就是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底層骨骼的老化、萎縮、位移,膠原蛋白也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變少,導致臉部線條出現變化,尤其是下頷線條,特別容易隨著骨頭變小,軟組織往下垂,讓臉型變得模糊,顯露鬆弛下垂的老態。

老態不只是外貌的改變,對心理層面更有影響。許多患者平日蠟燭多頭燒,忙於工作、家庭等多種社會角色責任,忙到無暇好好端詳自己,經常是不經意照鏡子時,突然發現自己容貌和五年前、十年前落差很大,心理更是既驚嚇又沮喪。

透過醫師經驗和技術,能依據每個人肌膚不同的老化、鬆弛、甚至皮下脂肪厚薄程度,提供專屬客製化的治療規劃,靈活掌握不同深度須給予的音波能量值,多層次拉提出令人驚喜的緊緻光感,讓老態部位的肌膚回到最佳狀態,緊緻雙頰和下巴讓臉部線條更顯年輕,臉龐煥發光采,神清氣爽,重新綻放亮麗緊緻的活力美感,更有信心自信面對生活和工作的挑戰!

1015-B002
何嘉文與醫師合照

藝人何嘉文親身分享:「從裡到外漂亮的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提升起來了!」

藝人何嘉文開心分享,透過林蓓蕾醫師複合式治療,結合第三代海芙音波、Belkyra倍克脂等療程,展現出「不只變年輕,而且更漂亮更好看」自信自在,自然漂亮的輪廓線與下巴弧度,抬著眼注視著自己時便能感受到開心期待,舉手投足盡是閃亮亮的光采風範。

「特別要稱讚林醫師微整型的功力強大, 蜻蜓點水又快又準, 而且對於我期待的美感, 掌控得非常精準,讓人佩服 我完全感受到『不只變年輕,而且更漂亮更好看』實在太開心!」

「我此刻的臉型跟脖子間的比例很美,真的歸功美無極院長林蓓蕾醫師的好品味,從裡到外漂亮的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提升起來了!」

組png

█ 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分享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老化、下垂、鬆弛及紋路的出現,即使靠保養品也只能延緩老化,無法改善症狀。肌齡狀態會透漏年齡秘密,尤其年過30歲之後,臉皮鬆垮、浮腫、下垂會更明顯,這時便可透過第三代海芙音波,維持肌膚活力,像是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超多熱門夯劇的人氣演員李沛旭,身為演藝人員的他當然十分重視顏值保養,近來更練就一身彪悍肌肉,但隨著年紀增長,他發現即使規律運動加上保養,肌膚還是出現鬆弛老態,光擦保養品根本不足。

由於每個人的皮膚與筋膜層深度都不同,醫師在音波治療的經驗和技術是關鍵,需針對每個人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拉提療程,靈活運用不同探頭的音波強度,恰到好處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現應有的緊緻美感。保養後李沛旭驚喜發現,臉龐肌膚拉提緊實,膚質也變好了,整個人神清氣爽,年輕有朝氣,他更將音波當作定期性保養,時時維持顏值滿滿活力。

第三代海芙音波經台灣衛福部FDA核准可用於臉部和身體,能改善產後媽媽的煩惱。四胞胎媽媽當初產後不但臉部鬆弛,且因四胞胎把肚皮撐開,肚皮鬆垮、腰線失蹤,還跑出醜醜的紋路,透過不同探頭,針對鬆弛頦下、腹部及大腿,巧妙拿捏深淺度、音波能量強度,緊實鬆弛部位,改善皮下組織紋路,肌膚不再鬆垮,而是回到彷彿年輕時般緊緻光滑的美好狀態!令她大為驚喜: 「生了四個孩子,原來可以這麼美!」

從早期美國音波到現在第三代海芙音波,儀器功能確實一直在進步,但,最重要關鍵還是回歸醫師的臨床經驗和技術。具備大量臨床經驗的醫師能依照患者不同肌齡、皮膚鬆弛度、脂肪比例等狀況給予適當建議,若是患者對美感要求度更高,還可搭配手術或是其他儀器做複合式治療,好好寵愛自己的每一寸肌膚,進一步提升美感層次,讓效果更加完美亮麗。

1015-WEB-D001

超多熱門夯劇的人氣演員李沛旭,除了演技精湛,近來更練就一身精壯彪悍的肌肉,但隨著年紀增長,他發現就算規律運動加上保養,肌膚還是容易出現鬆弛老態,他特別選用蔡淑臻代言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將音波當作定期性的保養,拉提、緊實、改善膚質,維持顏值與漢草的滿滿年輕活力!

Web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 藝人小8張允曦代言

ULTRAFORMER088海芙音波原廠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