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大腿、蘋果型、棉花糖女孩,我們都會有不滿意的小地方,但身型比例沒有既定的模板,羨慕別人不一定適合自己,在一個人人都覺得自己胖的時代,掌握自己的身型比例,運用上天賦予的曲線,是女人得以展現千姿百態的秘訣,內外合一,成為最好的自己。

03
03-1

如圖所示,同樣160公分、50公斤,穿起衣服看起來一模一樣的三個女孩,事實上是三種不同比例身型。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在抽脂手術中,不單只是減少脂肪,重點是修正身型比例,將妳的缺點轉化成優點。

抽脂不僅僅是把脂肪移除,更是一門身體美學,必須創造出超乎期待的優秀體態;VASER2.2二代威塑,擁有專利平滑配件,當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最後再藉由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身形的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來得溫和許多。

威塑的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不只是瘦身,更進一步利用「表淺層抽脂」以及高存活率「自體脂肪回填」的專利技術,做到「凸顯」以及「雕塑」出理想的身體曲線,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迷戀上自己的體態線條。

顛覆傳統抽脂觀念,追求整體平衡之美,而非只解決「單區/局部」問題

logo_t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05號1樓

從想要抽脂到真的下定決心抽脂,往往經過許多時間的思考與掙扎,看著自己減不下來的小腹,就會想說:我一定要抽脂!但一想到手術相關的細節時,總會讓人停下腳步,要自己不要太衝動。像這個的輪迴往往要來來去去個幾十次後,才能夠下定決心,我要抽脂!

上網搜尋各式各樣的資訊,讓人困惑也讓人不知所措,到底要怎麼決擇?到底是要挑的是設備還是醫師呢?其實都很重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功能強大的抽脂設備,是整形外科手術醫師最好的利器。在美無極,我們選用了「Vaser2.2二代威塑」!在經驗豐富、具有美感的資深整形外科醫師操作下,我們相信能讓大家得到滿意的結果。

案例分享:鐘一傑醫師身形美學

二代威塑複合式抽脂

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指出,患者在懷孕胖了三十幾公斤,「以為產後就會瘦下來,」沒想到女兒都已經上小二了,還是沒有瘦。透過二代威塑複合式抽脂,術後腰身明顯,展現完美的腰線,抽脂前後差異簡直判若兩人。

切圖_06

二代威塑抽脂 + 五合一眼袋手術

「比年輕時更美了!」稍微有一點年紀之後,忙碌又奔波的日子,讓代謝越來越差,不但體重增加了,還很容易發現身形也變了,不像年輕時那麼窈窕,尤其最難瘦的下半身!鐘醫師運用VASER2.2二代威塑抽脂設備的超音波能量,具有不易破壞神經血管之特性,並搭配各式專用器械,以多點式、多層次的脂雕技巧,透過脂肪量的分布控制,順著肌肉的紋理和「 腰 - 臀 - 腿」的線條這樣順著抽,創造肌膚平滑效果,改善下半身的比例和腿型,也連帶讓其臀型渾圓上提,屁股微笑線重見天日,頓時身形變得年輕窈窕,視覺感抽高5cm以上。

切圖_07切圖_08

二代威塑抽脂 + 果凍隆乳

擁有漂亮上圍,身形曲線更有魅力,更加有自信!該患者皮膚比較緊實也比較薄,又很在意術後的自然感,鐘一傑醫師建議加上補脂來修飾胸型,針對她在意的肚子、大腿還有屁股的地方先做局部抽脂,讓術後胸型能更自然。至於植入物的選擇,鐘一傑醫師建議是選擇圓型果凍矽膠,就能達到期待的需求。

切圖_09切圖_10切圖_11
chung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鐘一傑醫師歷練國泰綜合醫院等大型醫院累積豐富經驗,並擔任菡生美無極診所院長。鐘醫師具備天生美感敏銳度和細膩執刀技巧,擅長以複合式療法,依據每個人殊異之氣質,完美打造符合理想期望、黃金比例的美感,尤其專精於眼整形,隆鼻、豐胸、隆乳,抽脂、體雕、拉皮,上乘術式表現令人驚艷,鐘醫師願讓患者在每個微小的細節中感受「有溫度的專業」,全新展現自信的優雅與從容。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現任
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
菡生美無極診所院長

經歷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VASER威塑抽脂系統認證醫師

鐘一傑外科專科醫師證書-2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醫師
鐘一傑醫師證照
DSC_8037
DSC_805-3

麻醉醫師是手術安全及重要風險管理的守護者,精確疼痛治療,從麻醉技術到監測儀器之麻醉安全品質,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麻醉安全規格,是美無極的堅持,更是攸關患者健康安全的重要前提。

麻醉專科林賀典醫師及麻醉團隊,累積豐富臨床麻醉經驗,攜手美無極整形外科團隊,為每一次手術安全,嚴謹把關,美麗自信,亮麗有型。

未命名-1 [已復原]
林賀典-證書1
林賀典-證書2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

經歷
台北榮總外科部住院醫師
台北榮總麻醉部住院醫師及總醫師
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麻醉科主治醫師
台北榮總麻醉部特約醫師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麻醉科主治醫師

02-phone-2 (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02-phone-1-003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02-phone-3-00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