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麗的追求,是每個女生的天性,呵護自己,不只是外貌,還需要由內而外,尤其是最私密的部位,更需要緊實水潤的呵護。女性私密妹妹也和人體肌膚組織一樣,由肌肉以及結締組織組成,會因為年齡漸長、更年期,逐漸出現老化、鬆弛、暗沉等困擾,失去彈性,不再緊緻,尤其是許多產後媽媽,常見產後陰道鬆弛乾澀等困擾,動作稍大會漏尿,影響身心健康自信。

女人一生中,私密處扮演重要角色,讓女孩長大為女人,讓女人迎接新生命,讓女人展現獨特的魅力,是美麗幸福的泉源。美好私密處,如同花蕊般色澤粉嫩,氣息清新,沒有異味,而私密處內在則充滿健康感的緊實、飽滿,濕潤不乾澀,女人的健康、美麗、性感,都展現於此。

0917-WEB-A003(1)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私密處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只有自己和另一半能感受她的美好。

標題開頭icon

「覺得黑、反覆感染、有異味、鬆弛、垂下來了」女人們有說不出口的困擾

私密處老化症狀有事嗎私密處老化快速檢核表
標題開頭icon

「私密」問題盤根錯節,需要多方的了解,才能得到滿意的改善

妹妹有味道不好聞,往往不是單純的感染問題,像是小陰唇太長太凸出,或因皺褶太多輕易藏垢,就不輕易保持會陰部的潔淨和乾爽,會因排泄物過量產生細菌,而產生異味;用一個很簡單的比喻方式來讓大家了解,當妳討厭一個人時,絕不會是單一事件就會讓妳很討厭他,一定是多方向很多問題的產生,才會讓妳對一個人產生十分厭惡的心情。私密處妹妹的問題也是如此,無論是顏色、形狀、外觀、異味或是鬆不鬆、垂不垂的問題,都會需要多方的了解,給予的建議及改善才會是合適的。

分秘物有異味嗎?它說明了什麼
標題開頭icon

美無極「私密」特別門診

私密妹妹的完美,包括外在的美麗與內在的緊實。美無極團隊由院長林蓓蕾醫師帶領,結合婦產科等優秀醫師,一對一的私密諮詢,貼心理解妳煩惱,為妳規劃合適的解決方案。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私密保養

(1) 私密雷射保養
(2) 私密暗沈淡化處理
(3) 私密除毛

私密美型

(1) 小陰唇整形手術
(進一步說明)
(2) 陰蒂包皮手術
(3) 大陰唇玻尿酸填補

私密緊實

(1)私密雷射/ Fotona
(2)私密電波/薇薇電波
(3)韓式陰道整形手術
(4)陰道緊實複合式治療
(進一步說明)

未命名改1
標題開頭icon

陰道鬆弛和盆底肌鬆弛

臨床經驗上,造成陰道鬆弛成因跟年齡、快速減重以及生活飲食習慣都有關係,特別是在生產過後,很多媽媽們會有更明顯的感受。伴隨年齡增長、肥胖、缺乏運動或生育,都會令盆底肌開始鬆弛,引發頻尿滲尿、陰道鬆弛和器官下垂等私密困擾,影響日常生活以及與伴侶的親密關係。根據最近資料統計,25至55歲之間婦女當中約有20%,55歲以上約有30%左右,有不同程度的尿失禁,許多婦女產後開始出現漏尿的困擾,而且隨年齡增加,尿失禁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

但當凱格爾不給力時,建議產後媽媽們:可以考慮選擇陰道緊實手術的同時,加上微創盆底肌拉提手術,以複合式方式,讓自己得到完整的改善。有別於傳統緊實手術,美無極陰道整形手術是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做全層的修補,不單單只是陰道口緊縮,是由頭到尾的整體性改善。再加上「陰道肌肉復原術」及「陰道黏膜復原術」這二項特殊的手法,拉緊陰道兩側的肌肉與筋膜層,縫合黏膜與肌肉,達到全方位的整體性改善。

為什麼產後媽咪會陰道鬆弛
標題開頭icon

私密處毛茸茸?暗沈?林虹宏醫師談私密除毛

私密處是女性的第二張臉,維持私密處的自在清爽、白皙光滑更是大家所在意的,提到除毛,患者最常問我兩個問題:「我該選哪一種方式?」和「要除多少次,才能達到理想除毛效果?」其實是因人而異,醫師會視您治療部位色素沉澱的的嚴重度、膚質狀況,客製化選擇適合的儀器,達到符合期待的改善效果。

由於毛髮本身有不同生長週期(Growth Cycle),包括生長期(Anagen Phase)、衰退期(Catagen Phase)、休止期(Telogen Phase),而只有生長期時才具有黑色素,衰退期、休止期時則是幾乎沒有黑色素,因此雷射主要是能針對生長期的毛髮能發揮除毛作用。此外,由於私密處毛髮較為粗黑,更易吸收雷射能量,因此經驗豐富的醫師會憑藉其經驗值,巧妙拿捏除毛時所運用的雷射能量,才能達到理想的除毛效果,同時避免燙傷私密處造成不適。

進行私密處除毛前,建議大家能事先了解及觀察該間醫美診所使用的器具是否乾淨?治療空間是否夠隱密且個人化?以美無極而言,除毛療程是在獨立且隱密的空間進行,隱私保障令人安心,雷射探頭之徹底清潔衛生、治療療程時的舒適度,也都是經驗豐富醫師實施除毛療程會特別關注的重點,讓私密處重回乾爽舒適,由內而外都維持健康又自信的好狀態!

1901240439
1901240580
20190201141750-09a99630d6112008016f0e109cdc4c64-tablet
1901240444(PSD)
1-532-1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院長林蓓蕾醫師援引時尚趨勢和經典藝術,歸結具有時代美感的視覺美學,透過林醫師的美感策略思考,不但讓女人將容貌提升至靈氣秀逸的美感層次,更重新定義了微整型的時代精神,女人終於可以無畏歲月,在任何年齡,都洋溢自然亮麗的自信容貌。

林醫師照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院長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微免所博士

經歷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國泰醫院主治 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主治 醫師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國際講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中華民國病理科醫學會 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 特聘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特聘講師

_t4a4278(PSD)
_t4a4043(PSD)
_t4a4032(PSD)
林虹宏醫師

婦產專科 林虹宏 醫師

林虹宏醫師在婦科醫療歷練完整,她曾任馬偕紀念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等重要職務,臨床經驗豐富。林醫師專攻女性私密處治療、電波緊緻,是許多名媛貴婦、女藝人的指定醫師,更是《康熙來了》、《醫師好辣》、《別讓身體不開心》等人氣節目爭相邀約的婦產專科女醫師。

林虹宏醫師

婦產專科 林虹宏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 婦產科專科醫師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康如診所婦產科副院長
馬偕紀念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優生保健科主治醫師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醫學會會員

林虹宏-婦產科專科醫師證書
林虹宏醫師-醫師證書-1
dr-wen2

婦產專科 溫莉莉 醫師

溫莉莉醫師擅長婦科治療、私密整形,為無數媽媽們接生之外,更具備治療各類婦科症狀之實務經驗。溫莉莉醫師深知婦科不只是生理問題,更攸關身心健康,溫醫師總能以精湛技術和溫柔耐心,化解每個女人的私密煩惱,重新嶄露笑顏,恢復性感活力,是眾多患者指名的暖心好醫師。

0910-W-A001

婦產專科 溫莉莉 醫師

曾任
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
台北榮總婦科產科生殖內分泌科醫師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會員
超音波醫學會 會員
台灣母胎醫 學會

溫莉莉-婦產科專科醫師証書(新)
溫莉莉-周產期專科醫師證書
溫莉莉-醫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