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唇填補手術Banner

我的大陰唇美嗎?還是扁扁皺皺?

仔細觀察一下,大陰唇是否飽滿滋潤感?再用手指將大陰唇提起來,感覺是否有彈性?如果摸起來鬆垮垮,看起來皺皺乾乾,沒有滋潤感,甚至有乾癢脫皮,那妳妹妹有點年紀了,對!別懷疑!妳的私密妹妹老了。

1203-WEB-0005

大陰唇填補手術

外陰部(大陰唇)鬆弛萎縮、凹陷乾扁,可適時的藉由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的方式來填補,恢復青春飽滿的樣子。

方式一:自體脂肪填充
以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將脂肪填補大陰唇,最大的好處是效果較為持久,手術方式與身體他處的脂肪注射類似,都需先抽取它處多餘的脂肪細胞經由純化與過濾後,再適量的注入大陰唇做填補,手術同時可搭配韓式陰道緊實手術,同步針對陰道做自體脂肪填補,達到整體提升的效果。

方式二:玻尿酸注射
有大陰唇萎縮乾癟的困擾,又不想透過手術改善時,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填充來改善,達到恢復豐滿、緊實的效果。玻尿酸施打是快速安全的填補療程,打完立即可見效果,缺點是玻尿酸會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吸收,需定期回診注射補充。

1228-0001(1)1228-0002(1)

全女醫專業團隊

​全女醫專業團隊!悄悄話安心說​!

美無極為了能夠更進一步的服務女性朋友們,特別安排女性婦產專科醫師,與您進行一對一的深入諮詢。適合有婦科困擾、更年期困擾、經前症候群、多囊性卵巢等問題的女性朋友們。

1112-WEB-A005(1)

這幾年大家對私密處的保養越來越重視,對於女人第二張臉「妹妹」的年輕程度,總會期待可以維持在一定的狀態。期待在我們的協助之下,能夠幫助大家越來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