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直接的感受,毫米之間牽動萬千變化的可能。千絲萬縷的細節,最適合您的是哪種美麗的版本?

「心之所想,相之所現」,風格美學不僅止步於臉部美化與修飾,更是透過美感指引,釋放您魂牽夢縈的個人風采,層層煥發,轉化您的美麗本色,前所未見的驚艷,如魔法般不可思議,讓您展現出瑰麗動人的真我之美。

「妳可以在二十歲時擁有美麗,四十歲時擁有迷人的魅力,並且在接下來的時光,具有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采」

——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

誰說,歲月是美貌的天敵?歲月靜好猶如佳釀,妳獨特的風采熾然綻放,真正的優雅,隨著時間更顯氣質出眾,更加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青春活力風采,更盛年少,人生最美的金色年華,正要展開!

「妳喜歡什麼模樣的自己?」

輝映內心想望,定義妳期待的美感

關於「美」這件事,有許多可能性

周慧敏

年輕至今,維持不老神態

梅莉史崔普

隨著時間,展現不同美感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美,有不同的詮釋,周慧敏從年輕至今都維持一致不老神態,這是美,梅莉史翠普年輕出道以美人胚子臉蛋走紅,到了穿PRADA的惡魔又展現了十足知性優雅魅力,這更是一種美。

美麗的容顏,從來不僅止一種,妳想要與年少時一樣的容顏神韻?或者妳期待隨著時間推移,煥發越來越成熟的美?無論妳喜歡什麼模樣的自己,都能在美無極風格美學中,找到怦然心動的答案!

美無極特有「風格美學」

「風格是內在靈魂的標記,駐於心,顯於形,跳脫既有框架,活得傲然自信。」

——美無極美學診所 執行長 邱軍棠醫師

WEB-1-0905改-09

美無極美學診所 執行長 邱軍棠 醫師

集合多年美學經驗,邱軍棠醫師「風格美學」彰顯每個人獨特品味、人生涵養,找到蘊含於內的氣質光采,跳脫先天框架與限制,將風格之美層層烘托而出,閃耀個人嶄新魅力,輝映您的期待。

一直以來,美無極風格美學旨在煥發每個人「恰到好處」的美,真正的美是率性自在,舒服的提升自己外貌,同時豐馥內在涵養,由內而外散發耀眼的光芒,此即風格美學奧妙之處,體現美無極對於美的理念與堅持。

「容顏之美猶如花卉獨有香氣,每個人都獨一無二,隨著不同人生閱歷更顯馥郁豐饒。」

——美無極美學診所 院長 林蓓蕾醫師

Web

美無極美學診所院長 林蓓蕾 醫師

容顏之美包括先天成分,更重要是後天涵養。真正的美具有辨識度,令人眼睛一亮,隨著時間涵養煥發妳獨一無二的美,活出最喜歡的模樣,讓妳舉手投足間流露出高貴優雅魅力,更愛此時此刻的自己。

風格美學 名人對談

《陶口秀》藝術對談:邱軍棠醫師、炎亞綸、陶晶瑩談「風格美學」

WEB-2-0905改-18
WEB-2-0905改-02

風格美學演繹

光感

動感

美感

綻放吧!動人光采
恣意展現 喜歡的模樣

何嘉文與醫師合照

藝人何嘉文親身分享:「從裡到外漂亮的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提升起來了!」

藝人何嘉文開心分享,透過林蓓蕾醫師複合式治療,結合第三代海芙音波、Belkyra倍克脂等療程,展現出「不只變年輕,而且更漂亮更好看」自信自在,自然漂亮的輪廓線與下巴弧度,抬著眼注視著自己時便能感受到開心期待,舉手投足盡是閃亮亮的光采風範。

「特別要稱讚林醫師微整型的功力強大, 蜻蜓點水又快又準, 而且對於我期待的美感, 掌控得非常精準,讓人佩服 我完全感受到『不只變年輕,而且更漂亮更好看』實在太開心!」

「我此刻的臉型跟脖子間的比例很美,真的歸功美無極院長林蓓蕾醫師的好品味,從裡到外漂亮的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提升起來了!」

組png

風格美學 1

年過40,成熟與滄桑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如何展現陽剛氣概與年輕活力兼具的魅力

細紋、凹陷、下垂、無神等老態是整體性的視覺感,看起來疲憊操老或神采奕奕?往往在一眼瞬間就定案了。青春美感不是只有單一面向,如何才能年輕好看因人而異,沒有標準答案,皮膚專科邱軍棠醫師「風格美學」微整型,多維度巧妙運用不同的微整醫材特性,細心形塑獨特的神采,青春容顏彷彿脫胎換骨似的重新甦醒過來,既有熟男的魅力,還保有青春的氣息,「比年輕時更加好看了!」自然而然回歸你最喜歡的模樣。

BEFORE

BA用

層層煥發 迷人魅力,迎接「最好的時刻」

AFTER

BA用

BEFORE / AFTER

BA用
風格美學風格美學風格美學

風格美學 2

任憑韶光荏苒,心裡的小公主啊
還是好想擁有更美麗的容顏線條

BEFORE

BA用

驚艷芳菲風華,宛若重生,美得好自信

AFTER

BA用
03-05

迷人風格,源於美感品味、專業經驗的層層鋪展
盡情揮灑雋永魅力,愛上充滿自信的自己

timthumb

執行長 邱軍棠 醫師

當年,醫學美容領域尚待開拓之際,邱軍棠醫師投身研究,引領醫學美容探索多元層次美感。大道至簡,邱醫師善於掌握底蘊、氣韻、神韻,透過美感之層層堆疊,精緻煥發每位患者獨特的美感,讓患者感受煥然一新的青春氣息,展現充滿生命力的自信神采。創造美、讓更多人擁有美,是邱醫師的事業,更是他的終生使命。

077-修

執行長 邱軍棠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
- 執行長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
- 執行長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 理事長

長庚科技大學
- 副教授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 國際講師

國際美容外科皮膚醫學雜誌
- 論文評審委員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 國際講師

C.P.D global環球醫事交流集團
- 首席美容醫學技術總監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所博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皮膚科專科醫師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 國際院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RSM英國皇家醫學會 院士會員

1-532-1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院長林蓓蕾醫師援引時尚趨勢和經典藝術,歸結具有時代美感的視覺美學,透過林醫師的美感策略思考,不但讓女人將容貌提升至靈氣秀逸的美感層次,更重新定義了微整型的時代精神,女人終於可以無畏歲月,在任何年齡,都洋溢自然亮麗的自信容貌。

林醫師照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院長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微免所博士

經歷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國泰醫院主治 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主治 醫師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國際講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中華民國病理科醫學會 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 特聘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特聘講師

_t4a4278(PSD)
_t4a4043(PSD)
_t4a4032(P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