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是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列印
列印
02-產品說明

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

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新一代FLX鳳凰電波拉皮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全面緊緻輪廓。

02-產品說明

三大效能提升 讓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logo_t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05號1樓

█ 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打造客製化療程

新一代鳳凰電波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當探頭緊貼在肌膚上時,運用高端智慧的快速演算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的需求,可自動偵測每吋肌膚的電阻值,進而微調及優化療程中的每一發能量,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Web
02-產品說明

█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

升級微振動感應面向,上下左右的低頻振盪,穩定能量均勻直達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加熱作用,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

DSC_9052

█ 療程特色

0 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

1 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 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3 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修復力。

4 種探頭-適用於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DSC_9276
DSC_9265
DSC_9252

█ 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大幅提升了儀器三大效能

DSC_46457-2

{Before}

DSC_46445-2

{Before}

DSC_46443-2
DSC_46455-2

{Before}

DSC_14188
DSC_14198

█ 院長林蓓蕾醫師談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許多患者年過25歲之後,會感受身體變化快,斑點、皺紋、肌膚鬆弛等老態問題一一浮現,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最大的優勢,就是能透過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當探頭緊貼在肌膚上時,能夠有效偵測每吋肌膚的需求與狀況,達到智慧調節熱能,進而微調療程中每一發能量,給予客製化最佳能量,進而提升膚質、雕塑輪廓,改善細紋。

DSC_14435

臨床經驗上,許多面臨肌膚鬆、垂、垮煩惱的患者,接受鳳凰電波治療後,會感受肌膚變得緊緻,輪廓線的立體度更顯完美,就連凍齡女神李維維也會想辦法一兩年要打一次電波拉皮,維持肌膚的緊實度,而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榮耀的男星溫昇豪,也因為鳳凰電波讓臉龐輪廓線變明顯,即使體重增加仍然很顯瘦。原因就在於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熱力能量,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要留意的是發揮電波美感的關鍵,仍在於醫師的技術、經驗與美感,方能展現恰到好處的緊緻、光滑,展現少女年華般的迷人光采

DSC_14477

█ 執行長邱軍棠醫師談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現代女性最擔心的肌膚老態問題主要為鬆、垂、垮,例如臉頰鬆弛下垂或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眼周皺紋,尤其25歲之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每年約流失1%,以往大家認為電波拉皮是中老年人做的療程,但其實電波拉皮約有六成比例為三、四十歲女性,尤其天生皮膚比較乾、軟、鬆,結構沒那麼扎實的年輕患者,更需要提早保養,讓膚質保持或回復少女肌黃金時期。

相較於之前的電波治療,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特色是精準、快速、更加舒適,新開發的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在每一次擊發時能先偵測肌膚電阻,優化調節肌膚所接收到的能量,效果提升,溫熱感受舒適,療程時間也可縮短約25%,能增加皮膚彈性、飽滿度、改善皮膚鬆弛,使肌膚更光滑緊緻,塑造更立體的下顎線及下巴輪廓,撫平臉部、眼周、頸部及身體皺紋及細紋,讓肌膚回復活力,煥發耀眼輝煌的亮麗自信!

DSC_9143
DSC_9352

█ 執行長邱軍棠醫師親身體驗「Thermage電波拉皮」

平時工作忙碌卻依然能維持年輕帥氣的外型、以及緊實光滑的膚質的邱醫師,即使近看也幾乎找不到任何老化的痕跡,一點都看不出年齡的他在接受GQ雜誌專訪時,分享自己體驗電波拉提的效果。

邱gq(1)

根據邱醫師多年的問診與自身經驗,他認為隨著時尚潮流的演進,重視外型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愈來愈多男性很在意形象上的「面子」問題,只是男女各自有別。「女性通常較在乎蘋果肌流失、淚溝出現、膠原蛋白流失等,而男性則較在意線條感。」

所謂的「線條」就是指顴骨至下頷骨之間的弧度,一旦邁向老化之後,就會發現臉和脖子竟然逐漸連成一塊,也就是線條不見了、垂墜感卻增加了,甚至變成大餅臉!「只要讓下巴和臉頰維持如同年輕時的緊緻和有效支撐,不會造成臉部與脖子連成一片的情形,就能回復年輕樣貌。」邱醫師說,拜醫美技術進步之賜,現在要維持年輕的外貌變得相對輕鬆且容易。

邱gq2
《遠見雜誌》專訪美無極邱軍棠醫師,分享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遠見雜誌》專訪美無極邱軍棠醫師,分享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美無極執行長邱軍棠醫師觀察,傳統電波拉皮最擔心的狀況有二:一是能量不足以致患者無感、二是能量過高較容易受傷。美無極診所特別選用「鳳凰電波」,就是看中它多項創新設計能突破,讓顧客體驗更完美。

對技術嫻熟的醫師而言,鳳凰電波能用相同的能量,達到更好的效果,療程更安全且疼痛感更小,能給予患者更舒適且更快速的體驗感受。「鳳凰電波」能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的電阻值,並透過智慧能量優化輸出給予最佳能量,讓醫師技術充分發揮,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並立體輪廓的臨床效果,展現青春亮麗風采,尤其零恢復期特性且自然的美感,更能滿足高端顧客希望不著痕跡變美的隱性心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