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專區banner

海外貴賓服務

親愛的貴賓們,
美無極國際醫療中心提供每位貴賓煥發自我光采的風格美學療程,並提供周全安排,從線上諮詢到抵達美無極展開風格美學之療程,一切盡可在輕鬆便利中完成!

1

ONLINE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
LINE / WECHAT / WHATSAPP 線上即時客服

為了讓您抵台前可以具體了解個人所需之適合療程,您可利用線上諮詢方式,預先與客服聯繫、或與醫師線上諮詢,預先了解服務內容和流程。

2

VIDEO CONSULTATION 視訊諮詢

風格為美麗之先決條件,更為個人獨特性的張顯,為了提供更適合您的療程,美無極結合長年累積之時尚品味、美學風格,提供單醫師或多醫師之視訊諮詢服務,海外貴賓可透過視訊,預先告知本身問題及困擾,並提出平日穿搭風格、工作性質,美無極將針對您的年齡、身分、社經、地位,給予跨科別、合適、全面之醫美療程推薦。

3

APPOINTMENT 預約

您可以利用LINE、WECHAT、WHATSAPP、e-mail,或直接來電聯繫預約。美無極將為您安排好所需的交通、療程服務,並視您的需求規劃放鬆紓壓之旅程服務。請您於抵台四週前與我們確認預約,讓我們為您周全安排高品質服務。

4

Transportation 交通 (代辦簽證/代訂機票/代訂國內交通車票/機場接送服務 )

美無極美學診所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05號1樓
下飛機後,可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乘計程車直接至美無極;我們也提供專車之機場接送服務,讓您下機後即可直達至本診所。

5

住宿

美無極美學診所位居台北頂級豪宅指標地段,鄰近之住宿選擇多,包含維多利亞酒店等,若您有其他需求,亦可選擇入住溫泉旅館及特色民宿,享受舒心暢意的休息時光。

6

PAYMENT 收費

手術費用的計算,我們提供了美金、人民幣、港幣、馬幣及新幣多種幣別,讓您在付款時能夠更清楚。
海外付款的方式,我們提供了線上刷卡、PAYPAL、匯款等支付方式,中國貴賓們也能直接透過微信支付或是支付寶來付款。

7

Exchange 匯兌

扺達桃園國際機場時,台灣銀行櫃擡有提供匯兌服務,或是直接與我們的客服專員聯絡,我們海外客戶服務專員會協助您處理。

8

TOURIST INFORMATION 旅遊資訊

0705-WEB-A001

交通 Transportation

扺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後,您可以選擇這幾種方式到達診所:

0705-ICON-A0003

機場捷運 Airport MRT

airportexpress

第一航廈
入境後左轉至地下二樓B2,依指示至機場捷運A12站,搭乘直達車/普通車至A1站(台北車站、轉乘捷運板南線(藍線)至忠孝復興站後,轉乘捷運文湖線(棕線)至劍南路站後於3號出口出站,依照下方說明扺達。

第二航廈
入境後右轉至地下一樓B1,依指示至機場捷運A13站,搭乘直達車/普通車至A1站(台北車站・轉乘捷運板南線(藍線)至忠孝復興站後,轉乘捷運文湖線(棕線)至劍南路站後於3號出口出站,依照下方說明扺達。

美無極地圖-new
0705-ICON-A0001

機場計程車Taxi

airport-taxi

機場排班計程車服務:臺灣桃園國際機場於第一航廈入境大廳一樓西側12號門及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西側26號門對面車道,設有巡迴排班計程車服務旅客,所有計程車及駕駛人,均通過航空警察局之嚴格甄選,始能獲准加入服務旅客。 (扺達台北巿,單程車資約是NTD1200-1500元。)

0705-ICON-A0002

機場巴士 Airport Shuttle Bus

airportbus

機場巴士(Airport shuttle Bus) :
桃園機場往返台北客運巴士,有:國光客運-國光號、長榮巴士、大有巴士(詳細班次查詢)

0705-ICON-A0004

VIP機場接送服務

vip-service

VIP專屬機場接送服務
美無極提供貴賓專屬的機場接送服務,讓您來台灣之行沒煩沒惱。

以上資訊尚有不足之處,或是來台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能透過線上客服人員即時為您處理。

海外預約療程

首次接觸美無極的新朋友,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請專人與您聯絡。

個人資料

請填寫您的中/英文名

請填寫您的真實聯絡電話以方便聯絡

諮詢項目

整形手術
微整形注射
皮膚光療美容

我要預約

檔案附加

我要預約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