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陰道緊實手術
標題icon

陰道鬆弛好困擾?

陰道的彈性就像橡皮筋一樣。反覆拉扯再放鬆很長一段時間,就會像橡皮筋一樣失去彈性,無法像 20 歲的少女那樣有同樣的力量伸縮自如。臨床經驗上,造成陰道鬆弛成因跟年齡、快速減重以及生活飲食習慣都有關係,特別是在生產過後,很多媽媽們會有更明顯的感受,陰道的鬆弛不只會影響生活的品質,許多人也連帶合併有漏尿等困擾,影響生活品質和自信心。

以往求診私密處有陰道鬆弛或者私密處問題大多是產後媽媽、臨近更年期的女性,多數產後婦女由於生產造成陰道鬆弛、乾澀、盆底肌無力產生的漏尿等問題 ,而陰道鬆弛成因跟老化、快速減重有關係,因此也有過未婚少女因陰道鬆弛上門求診的情形。

標題icon

健康的陰道

健康的陰道溫暖而潤澤、柔軟有彈性、肌肉厚實。會陰也會維持柔軟且富有伸縮性的狀態,因此生產時可以大幅擴張,容許直徑約10公分的胎兒頭部通過。將手指放入陰道中便可知道,年輕健康的陰道不僅濕潤,還相當柔軟,且表面有些凹凸不平的顆粒和紋路,當陰道裡的顆粒或紋路越明顯,代表妳的狀況越好。富有伸縮性的陰道就如蛇腹管,是充滿皺褶的。

陰道的差別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標題icon

美無極韓式陰道緊實手術

美無極診所「韓式陰道緊實手術」,由院長林蓓蕾醫師親自帶領專業私密醫師團隊,經過十多年私密臨床經驗不斷精益求精,獨特術式由美無極醫師團隊累積大量臨床實務經驗,再加上多次赴韓研究學習而成。

「複合式陰道緊實手術」是韓式陰道整形手術加上盆底肌拉提,除了陰道緊實的功能之外,還結合了「盆底肌拉提」功能。

05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手術會根據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重整修補,進而修復損傷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彈性增強,鬆緊度變得合適宜人。

Diamond Design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陰道內的縫線也會透過醫師精巧的雙手,透過「陰道黏膜復原」手法,模擬成陰道裡的顆粒與紋路,同時讓陰道肌肉復原,恢復緊緻感,如同年輕時的陰道

0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標題icon

美無極韓式陰道緊實手術 VS. 一般陰道緊實手術

陰道緊實手術比較

很多產後媽咪有著一樣的疑問:「為什麼產後陰道變鬆弛了?」事實上生產後整個陰道根據生產的方式、速度、胎兒大小、產婦年齡、體重…等等,讓陰道修復能力有所不同,且一般生產完,醫師縫的只是陰道『口』,並非整條『通道』,換句話說,就是將洞口縫小,但整個通道還是寬寬鬆鬆的。這時透過陰道緊實手術的協助,讓鬆開且缺乏彈性的陰道恢復緊緻與緊實。

有別於傳統緊實手術是著重在改善膀胱子宮脫垂的功能性,「美無極韓式陰道整形手術著重的不僅是功能性的改善,還加上個人感受的改善,」院長林蓓蕾醫師指出,美無極韓式陰道整形手術是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做「全層修補」,醫師熟知女性陰道結構及心理需求,不單單只是讓陰道口前幾公分的緊縮,而是由頭到尾陰道「整體性改善」。再加上「陰道肌肉復原術」及「陰道黏膜復原術」這二項特殊的手法,透過特殊手法拉緊陰道兩側的肌肉與筋膜層,縫合黏膜與肌肉,達到全方位全層緊實的整體性改善。陰道內的縫線也會透過醫師精巧的雙手,透過「陰道黏膜復原」手法,模擬成陰道裡的顆粒與紋路,同時讓陰道肌肉復原,恢復緊緻感,就好比年輕時的陰道。

傳統陰道手術與韓式陰道手術的差別
標題icon

複合式改善私密困擾

美無極韓式陰道整形手術的擴充性很強,手術同時能加上盆底肌拉提的手法,除了陰道緊實的功能之外,還結合了「盆底肌拉提」的功能,讓「鬆」與「垂」的問題,能一次性獲得雙重的改善

標題icon

「私密」特別門診,安心諮詢

「溫暖的陪伴著妳,好好的聆聽您的心情,」美無極重視妳的私密幸福,溫馨的諮詢環境,結合經驗豐富的醫師團隊,一路相伴貼心理解妳煩惱,是能根據妳的個人需求與期待,規劃合適的解決方案,透過精心研發的術式,改善私密困擾,重新展現迷人自信。

美無極環境優雅,尊寵妳的隱私,「私密」門診呵護女人難以啟齒的私密困擾,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您的煩惱將迎刃而解。

未命名改1
標題icon

國家認證,標竿典範

2020年,美無極以一貫低調不張揚姿態,取得多項國家級重要認證,衛服部授予美無極「觀光醫療會員」資格認證,與台大醫院、長庚醫院等大型醫院,名列國家核可之指標級國際觀光醫療機構。這是美無極繼榮獲衛服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殊榮肯定後,再度獲得國家級認證肯定,此一獲獎,象徵美無極提供之美醫服務,已達國際水準。

DSC_4511-2
DSC_4517
標題icon

院長林蓓蕾醫師談私密處與盆底肌(骨盆底肌肉)健康

盆底肌肉支撐骨盆底的肌肉群,如同一張「吊網」,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被這張網緊緊吊住。

「外表顏值、身材線條之外,女性私密部位同樣需要修護,」院長林蓓蕾醫師指出,伴隨年齡增長、肥胖、缺乏運動或生育,都會令盆底肌開始鬆弛,引發頻尿滲尿、陰道鬆弛和器官下垂等私密困擾,影響日常生活以及與伴侶的親密關係,讓患者感到十分困擾。美無極醫師團隊在陰道緊實手術投入長時間的心血,加上一整個私密團隊的醫師陣容,為的就是讓大家能重拾私密緊緻與親密自信。

根據最近資料統計,25至55歲之間婦女當中約有20%,55歲以上約有30%左右,有不同程度的尿失禁,許多婦女產後開始出現漏尿的困擾,而且隨年齡增加,尿失禁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

但當凱格爾不給力時,建議產後媽媽們:可以考慮選擇陰道緊實手術的同時,加上微創盆底肌拉提手術,以複合式方式,讓自己得到完整的改善。有別於傳統緊實手術,美無極陰道整形手術是針對整個鬆弛的陰道管徑做全層的修補,不單單只是陰道口緊縮,是由頭到尾的整體性改善。再加上「陰道肌肉復原術」及「陰道黏膜復原術」這二項特殊的手法,拉緊陰道兩側的肌肉與筋膜層,縫合黏膜與肌肉,達到全方位的整體性改善。

01
02
Web
1901240439
1901240580
20190201141750-09a99630d6112008016f0e109cdc4c64-tablet
1901240444(PSD)
1-532-1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院長林蓓蕾醫師援引時尚趨勢和經典藝術,歸結具有時代美感的視覺美學,透過林醫師的美感策略思考,不但讓女人將容貌提升至靈氣秀逸的美感層次,更重新定義了微整型的時代精神,女人終於可以無畏歲月,在任何年齡,都洋溢自然亮麗的自信容貌。

林醫師照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院長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微免所博士

經歷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國泰醫院主治 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主治 醫師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國際講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中華民國病理科醫學會 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 特聘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特聘講師

_t4a4278(PSD)
_t4a4043(PSD)
_t4a4032(PSD)
林虹宏醫師

婦產專科 林虹宏 醫師

林虹宏醫師在婦科醫療歷練完整,她曾任馬偕紀念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等重要職務,臨床經驗豐富。林醫師專攻女性私密處治療、電波緊緻,是許多名媛貴婦、女藝人的指定醫師,更是《康熙來了》、《醫師好辣》、《別讓身體不開心》等人氣節目爭相邀約的婦產專科女醫師。

林虹宏醫師

婦產專科 林虹宏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 婦產科專科醫師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康如診所婦產科副院長
馬偕紀念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優生保健科主治醫師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醫師
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周產期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醫學會會員

林虹宏-婦產科專科醫師證書
林虹宏醫師-醫師證書-1
dr-wen2

婦產專科 溫莉莉 醫師

溫莉莉醫師擅長婦科治療、私密整形,為無數媽媽們接生之外,更具備治療各類婦科症狀之實務經驗。溫莉莉醫師深知婦科不只是生理問題,更攸關身心健康,溫醫師總能以精湛技術和溫柔耐心,化解每個女人的私密煩惱,重新嶄露笑顏,恢復性感活力,是眾多患者指名的暖心好醫師。

0910-W-A001

婦產專科 溫莉莉 醫師

曾任
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
台北榮總婦科產科生殖內分泌科醫師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會員
超音波醫學會 會員
台灣母胎醫 學會

溫莉莉-婦產科專科醫師証書(新)
溫莉莉-周產期專科醫師證書
溫莉莉-醫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