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在結婚生子4年後再次穿上結婚當天所穿的小禮服,她感謝因為有EMSCULPT NEO,讓產後身材甚至能四年前更好。

「這幾次NEO的療程後,感覺肚子收緊且有劇烈運動後的感覺,半年下來不但肌力變好,也不用擔心穿不下衣服和大餐過後凸出來的肉肉,NEO真的是我身材的好朋友,從點線面讓我呈現最好的模樣!」

志玲姐姐分享:「現代的醫美科技就是一種預防醫學,既然年紀不可逆,我們更要迎向它去抗老,透過NEO給我們不同的青春儲值體驗,透過不同部位的精進,一定能夠帶我們回到青春體態,恢復自信,更愛自己。」

EMSCUPT NEO熱磁減脂

02

獨特專利雙科技結合熱能與磁能的EMSCULPT NEO,同步電波射頻針對皮下脂肪細胞破壞,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HIFEM+,七段式脈衝模式直接精準刺激肌肉達到超級限收縮,能實現自主訓練達不到的鍛鍊強度,30分鐘療程遠勝於做2萬次仰臥起坐!

30分鐘療程遠勝於做2萬次仰臥起坐

根據國際臨床文獻顯示(Published in the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May 2021),6至8周完整療程後可減少脂肪厚度、增加肌肉、改善腹直肌分離、減少腰圍尺寸,一機就有多重效果!

05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徐若萱代言推薦

06

EMSCUPT NEO熱磁減脂

熱磁減脂雙重科技二合一
射頻對治療區域加熱HIFEM高強度磁場刺激

EMSCUPT NEO熱磁減脂

各式探頭:加強那個部位都OK

EMSCUPT NEO熱磁減脂

找回曲線 找回健康 找回美妙人生

09

想要瘦得健康又有好看的曲線,必須同步考慮「增肌」與「減脂」,肌肉量提升對於體態與瘦身都相當有幫助,肌肉不但能支撐身體,增加肌肉量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減少體脂肪、增加人體新陳代謝,同時還能改善生活品質,肌肉量高的人相對體能與肢體反應也會比較好,有肌肉才會有力量

進入35歲以後,代謝機制往往面臨更多的挑戰,特別是在現代人普遍作息不規律的情況下。女性內分泌變化可能導致代謝問題和水腫體質的出現,同時伴隨更年期的困擾。而男性同樣也會面臨類似的問題,例如代謝率下降和體重管理的困難。

因此,以正面的心態來看待自己上了年紀而產生的健康問題是當前人們需要克服的挑戰。透過適當的生活方式調整、定期的健康檢查和運動,我們可以積極應對這些變化,維持身心健康。對於更年期等生理變化,理解並尋求醫療專業的建議是重要的一步,以確保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

winniefox

royalwei

HIFEM技術之身體美學策略

Application of HIFEM technology on body contouring and muscle remodeling.

每個人天生的身材條件都不一樣
如何展現最適合自己的美?

答案,當然不止一種

QA-人

那我BMI高達35,適合嗎?

腹部治療

Lasers in Surgery and Medicine,2018.10 《High 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herapy Evaluated by Magnetic ResonanceImaging: Safety and Efficacy Study of a Dual Tissue Effect Based Non-Invasive Abdominal Body Shaping》

22位個案接受4次30分鐘治療,MRI呈現療程後2個月皮下脂肪減少18.6%,增肌15.4%,腰圍減少3.8,腹直肌分離改善10.4%。

腹部治療

Dermatol Surg,2019.12
《Ultrasound Assessment of Subcutaneous Abdominal Fat Thickness After Treatments With a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Field Device: A Multicenter Study》

33位個案(BMI 24.5kg/m2)接受4次30分鐘治療,療程後1個月腹部超音波皮下脂肪減少19%(4.47±3.23mm),療程後3個月減少26.6%(6.25±4.7mm)。

腹部治療

J Drugs Dermatol,2019.11
《Simultaneous Changes in Abdominal Adipose and Muscle Tissues Following Treatments by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HIFEM) Technology-Based Device : Computed Tomography Evaluation》

22位個案(BMI23.5kg/m2)接受8次30分鐘治療,療程後1個月腹部CT皮下脂肪減少17.5%(-3.1±1.9mm),增肌14.8%(+1.5±0.8mm),腰圍減少3.9±3.1mm,腹直肌分離改善9.5%(-2.0±1.7mm)。

產後腹直肌分離改善

J Clin Aesthet Dermatol,2020.9
《Abdominal Remodeling in Postpartum Women by Using a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HIFEM) Procedure : An Investigational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MRI) Pilot Study》

10位婦女(產後3-36個月)接受4次30分鐘治療,MRI顯示療程後⼀個⽉平均減少17%皮下脂肪厚度、增肌20.5%、腹直肌分離改善16.7% ; 療程後三個月減脂20.2%、增肌21.3%、腹直肌分離改善22.7%。其中有9位個案追蹤六個月發現平均減脂17.6%、增肌21.7%、腹直肌分離改善23.2%。

產後腹直肌分離改善

Aesthet Surg J,2020.2
《MRI and CT Assessment of Abdominal Tissue Composition in Patients After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herapy Treatments: One-Year Follow-Up》

療程後一年之效果維持
21位個案腹部治療4-8次,療程後一年追蹤CT及MRI發現皮下脂肪平均減少14.63%,肌肉厚度平均增加19.05%,腹直肌分離平均改善10.46%。

產後腹直肌分離改善

J Cosmet Dermatol,2021.1
《The effect of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procedure on visceral adipose tissue : Retrospective assessment of computed tomography scans》

內臟脂肪改善
22位個案(BMI 23.5±3.5 kg/m2) 接受腹部治療8次,療程後一個月追蹤CT發現腹部內臟脂肪平均減少14.3%,其中肚臍下區域之內臟脂肪減少17.1%,肚臍上減少15.5%,臍周圍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