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icon

Ultraformer MPT 海芙音波媚必提

影后蔡淑臻推薦-2023海芙音波全新旗艦機種

01

全新上市的海芙音波「媚必提」 MPT,以超越第三代海芙音波的MP微脈衝連續輸出模式,與10種探頭、共20種搭配組合的多元應用。

02

從原本的7種探頭,增加了3種圓周探頭(深度1.5mm、3.0mm、4.5mm)共10種探頭,除了在施打部位上更靈活不受限,新一代探頭皆有標準模式(Normal Mode)、連續聚焦模式(Micro-Pulsed Mode)兩種模式。

院長林蓓蕾醫師受邀參與海芙音波媚必提發表會

與國際代言人韓星高旻示合影,新一代海芙音波搭載「微脈衝技術」,攜手帶來跨世代的音波美感與藝術

WebWeb

金鐘五八 蔡淑臻視后認證

04
認證醫師06

名人分享

藝人 温昇豪

什麼是「海芙音波媚必提」?

ULTRAFORMER MPT海芙音波媚必提,突破既有規格,在既有的MMFU雙聚焦音波技術及標準模式,還新增全新MPT(Micro-Pulsed Technology)微脈衝技術、連續聚焦模式及圓周探頭等多功能,帶來音波拉提在臨床治療上的彈性及靈活度。

MPT(Micro-Pulsed Technology)微脈衝技術

獨特專利的微脈衝技術,能將每發能量細分至 417個精準微小的熱凝結點,並以連續聚焦的方式極速輸出。在多層次的治療下,能夠有效累積熱能進行容積式的加熱,將周圍組織的損害性降至最低、大幅縮短恢復期,達到非侵入式的緊實、拉提、體態雕塑的卓越治療效果。

圓周探頭 全面修復肌膚

圆周探頭具有每秒震動 4-7 百萬次的技術,直接聚焦在真皮層並帶動周圍細胞的震動,可幫助肌膚修復,改善膚色暗沉、膚色不均、提升彈性。療程可搭配海芙音波媚必提 DSB 保濕透亮精華 ,當精華完全渗透至肌底真皮層的細胞間隙才會釋放,營養成份能直達肌膚底層被完全吸收,能幫助肌膚吸收更多穀胱甘肽及更多活潤緊緻的營養成分,提亮保濕,使肌膚更有彈性,煥發肌膚光采。

海芙音波媚必提作用原理

海芙音波媚必提為聚焦式超音波的治療原理,能夠在指定層次上累積熱能,並帶動下方皮膚組織的受熱,達到容積式加熱的治療作用,有效實現臉部眉毛、頦下(雙下巴)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的皮膚緊實,以及消除腹部腰圍的效果。

icon_1

01

縮短治療時間

icon_2

02

提升舒適感受

icon_3

03

10種探頭,

專屬客製療程

icon_4

04

圓周探頭,

貼合精細部位

icon_5

05

緊實拉提,

臉部、身體年輕化

icon_6

06

體態雕塑,

輔助溶解脂肪細胞

圓周探頭-正面

容顏緊緻拉提

Web

身體緊緻拉提

Web

MPT新一代海芙音波媚必提,國際代言人 高人氣韓星高旻示

12

來自於韓國女星名媛貴婦指定,MPT新一代海芙音波媚必提再升級

14

案例分享

0223林永翎-MPT600條BA0223林永翎-MPT600條BA0223林永翎-MPT600條BA0508陳冠伶-MPT條BA0508陳冠伶-MPT條BA0508陳冠伶-MPT條BA

禁忌症

★ 孕婦

★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 治療部位有嚴重的粉刺或毛囊性丘疹者

★ 治療部位有金屬支架或植入電子植入物者

★ 植入生物可吸收性機械植入物者

★ 患有任何類型的皮膚感染者

★ 患有出血性疾病或血液功能障礙者

Q&A

Q1

我該選擇第三代海芙音波還是海芙音波媚必提?

海芙音波媚必提、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治療原理都相同,兩者差異在於MPT微脈衝技術及連續聚焦模式的更新,依照療程效果與療程所耗費的時間則是海芙音波媚必提更顯優勢,且舒適度及治療效果更佳,價位相對略高一些。海芙音波媚必提與第三代海芙音波的效果都是顯著可見的,若要追求更加舒適的治療體驗及多樣化的療程選擇,海芙音波媚必提有相當高的消費者滿意度。

Q2

海芙音波媚必提的可預期效果?

術後可以立即感受到緊實拉提的效果,約3至6個月中可持續感受到臉部緊實、身體紋路的淡化、局部脂肪可捏起的面積縮小、鬆弛皮膚會慢慢緊實與平滑等漸進式效果,但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Q3

海芙音波媚必提的治療過程會痛嗎?

平均治療時間約15-25分鐘,治療過程溫和快速,但每個人對痛感的耐受度不同,有些人耐受度較高,感受幾乎不太痛;有些人比較怕痛,就比較有感覺。如果您對疼痛或不適感有任何擔憂,也能與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討論。

Q4

海芙音波媚必提需要恢復期嗎?

海芙音波媚必提完整的治療過程皆為非侵入性,相較於拉皮手術、埋線手術,幾乎不需要修復期及承擔傷口照護的風險,做好日常保養、防曬即可出門。

Q5

海芙音波媚必提有副作用嗎?

治療後的皮膚表面可能會有輕微發紅的現象,約在幾個小時內就會消退;若有輕微水腫或腫脹的狀況,多數人也會在1-3天內恢復,無須過度擔心。

Q6

海芙音波媚必提的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治療後可立即感受到拉提效果,於12週內會持續感受到臉部緊實、亮白效果的提升,效果通常可以維持數個月至1年。若追求更顯著效果者,可於3至6個月後,再次進行治療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