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迷人自信 藝人何嘉文親身分享:「從裡到外漂亮的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提升起來了!」

何嘉文與醫師合照

藝人何嘉文開心分享,透過林蓓蕾醫師複合式治療,結合第三代海芙音波、Belkyra倍克脂、Botox保妥適,展現出「不只變年輕,而且更漂亮更好看」自信自在,自然漂亮的輪廓線與下巴弧度,抬著眼注視著自己時便能感受到開心期待,舉手投足盡是閃亮亮的光采風範。

感謝林蓓蕾醫師跟美無極團隊專業又溫柔的照顧。

林醫師諮詢時總是眨著一雙漂亮大眼,
專注的眼神好像在看什麼寶貝一樣,
對她來說,我們都是藝術品吧!
我的眼光總盯著我在意的缺點,
而她專業的眼光總是看得很全面,
思考著細節怎麼處理,
規劃的複合式療程從裡到外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漂亮提升起來了!
真的很懂我想要的。

02

第三代海芙音波帶來了好久不見的輪廓線跟漂亮的下巴弧度,照鏡子的時候再度讓我肯定:肌膚緊實真的很重要,經過林醫師的音波施打,除了下半臉的線條明顯許多,淺層探頭的客製施打也改善了眼周細紋,眼部的精神、膚質跟毛孔細緻度都有驚人的進步,除了下半臉的線條清晰許多,也幾乎看不到眼周細紋,膚質跟毛孔細緻度都明顯更好。

海芙音波在運用上彈性度很高,可以搭配不同的複合式療程,為了消除雙下巴,林醫師規劃搭配了倍克脂Belkyra,它是合法的雙下巴消脂針,安全有保障,這點非常重要!!!前後二次,煩惱的雙下巴幾乎都byebye!做完這一次後我發現下巴真的更漂亮了,真的讓我很滿意。

特別要說說新發現,我自認醫美界小百科居然還有初次見面的新技術,就是INDIBA英特波,林醫師大推我一定要試試INDIBA英特波術後快速恢復的效果。它是保養型的電波,整體感受就像是做SPA,極舒服!我發現術後治療可以幫助消腫,藉助INDIBA英特波的幫助,讓我消腫快又好。

特別要稱讚林醫師打肉毒的功力強大,
蜻蜓點水又快又準,
而且對於我期待的美感,
掌控得非常精準,讓人佩服
我完全感受到「不只變年輕,而且更漂亮更好看」實在太開心!

「我此刻的臉型跟脖子間的比例很美,真的歸功美無極院長林蓓蕾醫師的好品味,從裡到外漂亮的把我最在意的比例、線條、弧度、緊緻度都提升起來了!」

1-532-1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院長林蓓蕾醫師援引時尚趨勢和經典藝術,歸結具有時代美感的視覺美學,透過林醫師的美感策略思考,不但讓女人將容貌提升至靈氣秀逸的美感層次,更重新定義了微整型的時代精神,女人終於可以無畏歲月,在任何年齡,都洋溢自然亮麗的自信容貌。

林醫師照

院長 林蓓蕾 醫師

現任
美無極美學診所院長

學歷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微免所博士

經歷
采風醫學美容診所 院長
國泰醫院主治 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主治 醫師
Allergan® 愛力根玻尿酸進階注射 國際講師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會員
中華民國病理科醫學會 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 特聘講師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 特聘講師

_t4a4278(PSD)
_t4a4043(PSD)
_t4a4032(P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