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Sure  755 皮秒雷射

通過美國FDA核准,以皮秒(10⁻¹²秒)時間,透過極短脈衝創造的光機械震波,取代傳統淨膚雷射,大幅縮短治療次數,更適合現代忙碌女性朋友。

755nm雷射波長比傳統1064nm雷射波長對色素的吸收率更強

0929-WEB-A002(1)

傳統1064nm將黑色素瓦解為塊狀,不易代謝,塊狀黑色素容易殘留下來,而755nm可以將黑色素分解為細沙狀,對色斑治癒率更高。

波長比較

一次755nm蜂巢皮秒雷射抵過多次傳統或皮秒1064nm雷射,也可以大幅降低流程中的疼痛感。

█ 一機解決多重問題 : (一) ‎去斑 (二) 去紋身 (三) 去皺 (四) ‎暗瘡凹疤

PicoSure  775 皮秒雷射

PicoSure蜂巢皮秒755雷射針對不同程度的凹疤、毛孔粗大、細紋,能同時改善多種合併老化症狀,治療效果優於現在的除斑雷射儀器。

█ 全球專利蜂巢® 瞬效透鏡(FOCUS)

探頭banner-美無極

蜂巢® 瞬效透鏡(FOCUS)」將70%能量彙整為20倍治療效能,讓受傷凹疤皮膚底的組織產生機械性創傷,破壞已經纖維化的凹疤組織,能夠在不傷害表皮肌膚的情況下,直接刺激到真皮層產生出膠原蛋白。

banner-03

█ 適應症狀

.有淺層、深層斑點問題,雀斑、曬斑、胎記、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等問題者

.曾接受傳統雷射治療,但狀況反覆未改善者

.想改善輕熟齡、熟齡細紋狀況者

.毛孔粗大、臉上有痘疤、凹疤,造成膚質不佳者

.想要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擁有透亮膚質者

.想清除身上黑色刺青者

page-1122-A001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 適應症狀

空姐BA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