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決定自己在別人眼中的視覺年齡。散發光采的肌膚,透淨光滑,也有視覺減齡的感受,讓人顯得更加年輕有魅力。對膚質有一定要求度的愛美者,通常膚質已有一定水準和保養,需要的不是「改善膚質」,而是希望「提升膚質到更加完美的程度」。透過客製化的療程搭配,針對膚質給予適合的潔淨保養,讓膚質、顏值大幅提升,襯托女神般的亮麗自信,綻放驚艷動人高光時刻。

「肌膚之美不僅止於白皙程度,肌膚的水感透亮、膚色勻和,更是讓人更顯年輕風采的關鍵!」

█ 什麼是海菲秀?

HydraFacial™海菲秀,又稱為「水飛梭」,為美國研發的非侵入式、非雷射激光及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擁有27項專利認證,海菲秀能深度清潔毛孔油脂、去除表皮老廢角質、清除黑頭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使用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並能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如玻尿酸、白茶精華、維他命A.E等抗氧化物,及水楊酸等),針對不同的膚況,深層潔淨肌膚、溫和去角質、導入精華滋潤保濕。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需求與期待,客製化適合的淨膚保養療程,煥發最亮麗的光采,難怪擄獲眾多好萊塢明星愛用芳心!

海菲秀-廣告

✔️徹底清潔毛孔
✔️去除表皮角質
✔️清除黑頭粉刺
✔️深層滋潤保濕

█ 海菲秀原理

有別於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果酸或藥物或煥膚的方式,HydraFacial海菲秀運用了「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首先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溫和深層清潔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再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依照個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是客製化的膚質健康管理療程。

█ 海菲秀特色

Step 1 : 清潔去角質 (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光滑皮膚表面 )
Step 2 : 吸取臉部髒污、粉刺 ( 真空吸力吸除毛孔內髒汙粉刺)
Step 3 : 保濕導入,保護皮膚 ( 精華液導入肌膚 )
Step 4: 展現潤澤自信美肌

HydraFacial 海菲秀療程可以改善皮膚狀況 : 改善毛孔粗大、 細紋、皮膚色素沉澱、 增加纖維母細胞密度 ( 纖維母細胞是合成膠原蛋白的 一種細胞 ) 、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 (資料來源: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 2008)

HydraFacial 海菲秀具備美國 FDA 許可證及台灣衛生署許可證

█ 哪些人適合海菲秀?

•因長期上妝產生的色素沉澱
•長痘痘
•粉刺
•皮秒治療後的肌膚保養修復
•想由內而外養好肌底、提升膚質精緻度

》治療禁忌症

•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
•HIV或其他病毒感染疾病
•黑色素瘤或皮膚癌
•神經性系統疾病如癲癇
•傳染性皮膚病如皰疹
•濕疹、皮膚發炎或紅疹
•嚴重曬傷或任何開放性傷口
•嚴重痤瘡或感染問題
•抗凝血劑治療中
•較薄或鬆弛的肌膚
•近期進行青春痘治療 (如A酸)

█ 院長林蓓蕾醫師談肌膚美學

林蓓蕾醫師

臨床經驗上,台灣由於氣候潮濕多變,再加上現代人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常讓肌膚處於緊張狀態,即使再怎麼努力,對於膚質有一定程度要求者,總是還有一點美中不足。

在美無極,我們對於理想膚質的定義是「膚如凝脂」,完美無瑕肌膚光滑、柔白、細緻帶有光澤,由裡而外透出好氣色。海飛秀的優勢除了三步驟的完整肌膚調理外,另外就是多樣化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導入,在臨床上,我們能為每位客人規劃適合膚質的專屬療程,或是接受過皮秒治療後也能搭配海飛秀的專屬精華萃取液,更快的修復肌膚,展現亮麗好氣色!

█ 東風衛視人氣節目「Yes!潮有型」巧喬來美無極,與院長林蓓蕾醫師一探海菲秀的美肌秘密

總院長林蓓蕾醫師
林蓓蕾醫師應美容醫學醫學會邀請

院長林蓓蕾醫師應美容醫學醫學會邀請,分享美無極對於海菲秀客製化療程的經驗,要達到「膚如凝脂」美感程度,無論是提升膚質、術後恢復、安瓶搭配選用,每一道細節都是專業,煥發膚質亮麗澄淨。

海菲秀機器
海菲秀機器
icon2

海菲秀體驗分享

口碑好評,真實見證

知名網紅 Pei沛沛

知名網紅 Pei沛沛

「來大直美無極診所感受海菲秀魅力,短短30分鐘就可以一次完成肌膚大掃除,沒有手工擠壓粉刺的紅痛與痛感,還能體驗到精華液導入肌膚水潤潤,粉刺髒污吸光光,整個臉超亮欸~~~嚇到我的亮~~超厲害」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平常有定期在做臉以及打皮秒,黑頭還是很明顯,海菲秀 HydraFacial 真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體驗一次就愛上,針對肌膚的毛孔、粉刺、保濕、控油都非常有感 ,尤其是頑固的深層粉刺,根本就是草莓鼻救星!!!!!!肌膚保濕水潤又Q彈,感覺膚色也亮白了一兩階,摸起來不再有原本的顆粒感,觸感好細緻!」

ohyaohno

原來自己的肌膚,竟然有藏了這麼多平常洗臉也洗不乾淨的髒污!清潔完後整張臉閃亮亮,林蓓蕾醫師還幫我選配了一支 淡斑美白的安瓶精華液 ,裡面含有滿滿的熊果素和維生素C,會讓臉部水嫩水嫩的唷,上妝也很服貼,連老公都大讚膚質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