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一個真正優雅的女人,穿上合宜的衣服,會散發出一種無法言語的高貴氣質,這就是一個女人的魅力」Betty常跟她的客人分享穿搭哲學,身為韓系服飾店老闆娘的她,從年輕就是個美人胚子,對時尚敏銳,喜歡打扮自己。

在店裡常會有許多客人,指定要韓劇裡某個角色的穿衣style,無論是《夫婦的世界》正宮金喜愛典雅修身風、 「最強小三」呂多景清新風 ,Betty拿手之處是能幫客人找出最合適的穿搭,並會協助客人搭配配件,比方客人買的的香奈兒包、LV包,怎麼幫她們搭出貴氣的公主風,或是可愛的韓系風格,經過Betty巧妙組合,總能讓客人在她面前露出滿意自信的笑容,久而久之她的客人就變成了她的粉絲,稱她「時尚穿搭教主」。

這幾年忙碌又奔波的日子,確實讓自己事業上得到了成就,但也讓自己蒼老了,加上常年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讓自己的代謝越來越差,每一年增加的不只是年齡,還有體重!

DSC_6969
DSC_6960

原來23吋的小蠻腰不見了,大腿也粗了,就連屁股也變大了,就忍不住想幫自己挑些修身的洋裝,把缺點蓋起來!想到這裡,Betty不免感慨,自己最常和客人說的一句話就是:「試試看!要對有自己有信心!,妳可以的!」反觀自己,當問題發生了,也是一樣無法突破這心魔!

女人真的好脆弱。只要是身上一點點的小缺點,就會讓自己好介意。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面容蒼桑一臉老氣,再看看自己現在的身材,忍不住想搖頭!加上疫情期間,沒辦法飛韓國採購,Betty心想此時這不正是老天爺賜予她良機,她一定要利用這段時間讓自己從頭到腳大改造。

Betty發現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是一個很質樸木訥的醫師,在諮詢時,對於她的煩惱卻是能很快的掌握到重點,鐘醫師指出:她的局部的確是較為肥胖,特別是肚子和大腿的部分。肚子除了建議是腹部環抽之外,還會建議她要多抽後背及手臂和副乳的地方,讓整個上半身的線條能得到一個完美的修飾。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再來是大腿的部分,二邊大腿環抽是基本的,但會建議她要從腰往大腿,順著線條順著抽,依整體比例做調整,這個方式的優點能改變視覺比例,簡單的說就是能修飾腿型,讓腿看起來加長5公分。
就好比三個不同的女生,就算她們的體重都一樣,身材比例不可能一模一樣,重點是在於對個人身型做出完美的修飾,比方能協助A女孩是讓她透出三七比例的身型,B女孩則是要能顯瘦還能把比較粗的小腿肚給遮起來,而C女孩則是能修飾較胖較寬的臀部,抽脂手術也是一樣,抽出脂肪的同時如何再對針每個人的身型給予修飾,看起來更高挑、更窈窕,甚至比年輕的時候更漂亮,這部分是就是醫師的功力所在。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Betty聽到這裡,眼睛都亮了,這一套完整的抽脂美學設計,正是她所想要的,再加上困擾自己多年的眼袋的問題,也能一併處理,剛好趁疫情期間讓自己變漂亮。

此時Betty當然很是心動,但她回家思考後,內心則還有一點糾結,預算方面自己雖然不是負擔不起,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字,就在猶豫的時候,Betty轉念一想: 「自己平常買香奈兒名牌包,光是一個限定款就花了不少錢,但一個月是能拿出來幾次?與其買了擺在櫃子裡,不如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有一個完美的身材,想穿什麼就穿什麼,這豈不是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全身-05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抽脂美學前後比較圖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如果要說什麼是重獲新生?那麼,就是這個時刻了。

敞佯在陽光下,凹凸有致的曼妙曲線,完美無瑕的臉龐,讓Betty顯得更有女人味,美麗心情,顯得更加燦爛,就連比基尼都能完美駕馭的女人,還有什麼是不可能?

DSC_12220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 Betty談抽脂心情

我和所有女人一樣,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哪怕是看起來再瘦一點,再高一點,再年輕一點,就算只是一點點的改善,都能讓人欣喜若狂,什麼都願意去做,這心情我相信每個愛美的女人都感同身受。

尤其身為服飾店老闆,長年觀察時尚趨勢,我對於美自然是有更高程度的要求,我創業並不是為追求財富,而是實現我對於美的追求,美麗本身就是一種自由,不要輕忽自己的體態,一個曲線美麗的女人,不管是穿什麼都會讓人覺得優雅,無論是一件小短裙、貼身牛仔褲、甚至比基尼泳裝,穿在身上都會很有魅力的。

抽脂對我來說也就是如此,我很認同鐘醫師的抽脂美學,當我親身經驗,更讓我確信,如果能以金錢,擁有自己想要的美麗,穿衣服沒有任何限制,盡情展現想要的風格,這種自由就是人生最有價值的一筆投資!

DSC_12725-改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 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術後分享

從臨床經驗來看,Betty的狀態堪稱是許多女性真實寫照,工作勞累加上年紀漸長,保養不易,於是乎顏值、身材出現許多煩惱。

首先,眼袋形成與老化、疲勞有關,尤其過了一定年紀,眼眶內容易脂肪堆積,加上眼輪匝肌支撐力衰退,下眼眶筋膜鬆弛,使得眼眶內脂肪突出眼眶,眼袋就跑出來了,尤其現代人長時間看手機、電腦,眼袋的問題也不再是老人的專利。

以Betty的狀態來說,因為經營服飾店同時身兼造型顧問,日夜操勞更需長時間緊盯螢幕與粉絲互動,除了有眼袋、淚溝之外,還有明顯黑眼圈,透過五合一眼袋手術的優勢,以內開方式隱痕傷口,不影響日常作息,眼袋移位同時填補淚溝再固定於筋膜上,同時透過筋膜修補時能夠有淡化黑眼圈的效果,自然術後能夠一甩老態,視覺減齡5歲以上。

另外,透過手術的過程,讓我們彼此的信任提升,所以手術後回診時她和我提到:她想要趁勝追擊,想要針對臉部五官的細節再做調整。像是臥蠶或是蘋果肌等等的,這部分我反而會推薦我們院長的林蓓蕾醫師,透過林院長的時尚品味及美學,我相信在她的協助之下,能讓Betty得到更一步的改變。

接下來看身材走樣的煩惱,這也是眾多女性患者普遍面臨的狀況,從臨床經驗來看,由於女性荷爾蒙會將能量轉為皮下脂肪,儲存於臀部、大腿等下半身,再加上過了一定年紀,基礎代謝會變得很差,導致下半身囤積更多脂肪,即便努力健身、控制飲食,還是感覺力不從心。再加上每個人因為先天條件、工作習慣、生活習慣、甚至職業傷害,都讓每個人的身體結構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需要醫師通盤考量。

以Betty來說,她的大腿是相當粗壯結實,她投入大量時間在電腦前與社群客人互動,站姿和坐姿不佳,長期下來有高低肩、背部歪斜、左右不對稱狀況,因此術前會先做體型規劃、骨架分析、體脂計算,考量她的骨架、臀寬、膝蓋寬度,並依據每一寸肌膚肌肉張力、肌膚鬆緊度的不同來做不同設計;術中則是單區深淺層脂肪控制,整體身型曲線雕塑,運用VASER2.2二代威塑抽脂設備的超音波能量,具有不易破壞神經血管之特性,並搭配各式專用器械,以多點式、多層次的脂雕技巧,透過脂肪量的分布控制,順著肌肉的紋理和「 腰 - 臀 - 腿」的線條這樣順著抽,創造肌膚平滑效果,改善下半身的比例和腿型,也連帶讓其臀型渾圓上提,屁股微笑線重見天日,頓時身形變得年輕窈窕,且視覺感抽高5cm以上。

術後我們更是相當嚴謹,搭配indiba傷口修護療程、提升體內代謝療程,以及180天術後長期追蹤,也就是這樣的用心,讓追求完美的Betty非常驚艷,希望美麗層次進階提升,這部分我建議未來可視需求,以微整型接續改善蘿蔔腿和肩線,呈現「天鵝頸」、「少女背」的唯美之姿!

美是不可分割的整體,這也是為什麼我始終強調,「抽脂不是單區手術,而是total solution provider,是以抽脂為契機,重新雕塑全身曲線!」讓妳比年輕時更美,呈現妳嚮往已久的迷人模樣,隨心所欲展現充滿自信的魅力!

幕後花絮:分享Betty旅遊美照

Betty

「感謝鐘醫師~我現在超有自信的🥰」這幾天我們很開心收到Betty捎來的旅遊照,天光水色下,姣好身形襯托出曼妙身影,亮麗自信無價,更是完全感受人生有了脫胎換骨的美好改變。

chung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鐘一傑醫師歷練國泰綜合醫院等大型醫院累積豐富經驗,並擔任菡生美無極診所院長。鐘醫師具備天生美感敏銳度和細膩執刀技巧,擅長以複合式療法,依據每個人殊異之氣質,完美打造符合理想期望、黃金比例的美感,尤其專精於眼整形,隆鼻、豐胸、隆乳,抽脂、體雕、拉皮,上乘術式表現令人驚艷,鐘醫師願讓患者在每個微小的細節中感受「有溫度的專業」,全新展現自信的優雅與從容。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現任
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
菡生美無極診所院長

經歷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VASER威塑抽脂系統認證醫師

鐘一傑外科專科醫師證書-2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醫師
鐘一傑醫師證照
DSC_8037
DSC_805-3
02-phone-2 (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02-phone-1-003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02-phone-3-00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