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最浪漫的節日非情人節莫屬,這天是情人們互訴浪漫情懷的機會,更是展現珍惜另一半心意的好契機,知名網紅「四胞胎媽媽」就在今年情人節獲得老公相贈的美麗大禮!老公看到四胞胎媽媽鎮日忙碌於孩子、尿布與奶瓶,決心展現行動,好好犒賞辛苦的嬌妻,讓她由裡到外的改變,可以恢復少女時代的美麗緊緻。

█ 一家六口 甜蜜愛
35歲的「四胞胎媽媽」是典型職業婦女,身為專業護理師的她,與老公結緣也是因為工作,在公婆牽線下,兩人相識、相惜,她看見大她15歲的木訥老公,儘管不擅甜言蜜語,但做人實在、肯付出,終於讓老公抱得美人歸。婚後求子多年,一懷孕就是四胞胎,原本醫師認為生產危險,建議拿掉兩個,但她不忍割捨,「一個都不願少」,做足功課並確認胎兒都健康無虞,生下來四千金現在活蹦亂跳,一家六口甜蜜生活,完整的家庭,讓她很有滿足感。

█ 懷孕養育 身心疲
不過,懷孕對每個女人來說,都是身心辛勞的重大壓力,當時四千金在肚子裡,壓得四胞胎媽媽快喘不過氣來,站、坐、側躺或仰臥,「沒有片刻舒服」,每天都沒辦法好好入眠!伴隨頭痛、流鼻血,雙手抓握無力,連碗筷和杯子都握不住,常不小心打翻食物,時常沮喪到掉涙!產後更讓每天像是一場混戰,整天在尿布、奶瓶打轉,顧小孩很累,一次照顧四個更是忙翻天,若是有小孩生病住院,更是多日沒睡。

養育是甜蜜的負荷,卻很傷身,四胞胎媽媽忙得沒時間保養,身材變形鬆垮,腹部被四個胎兒撐大,產後一年了,身形還是縮不回來,臉部也下垂鬆弛,在先生身旁竟有老夫老妻味,根本看不出其實四胞胎媽媽小了老公15歲!

更讓四胞胎媽媽煩心的是,私密處鬆弛,蹲抱小孩會意外漏尿,夫妻兩恢復性生活,丈夫明顯感受包覆感沒有以前強烈,四胞胎媽媽則是感覺妹妹「握不住」老公,讓她暗自神傷。

█ 私密諮詢 寵愛妻
疼妻的王先生不忍心,忙碌工作之餘,決心給老婆情人節驚喜,讓老婆由裡到外恢復自信漂亮,對於愛妻,他十分慎重,除了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之外,私密處的改善也需是女性醫師才安心,更慎選好口碑的醫師和診所。王先生大量做功課看案例,並請朋友引介,確定美無極診所是最適選擇,他尤其欣賞院長林蓓蕾醫師精湛技術,幫助許多女性患者,他相信老婆透過林醫師的妙手,一定能重現自信。

情人節前夕,王先生帶著老婆一起來到美無極診所「私密諮詢」,四胞胎媽媽因為還要照顧孩子,不希望以手術方式做改善,因復原期長,對於照顧四個小孩身體負擔也比較大。林醫師建議可以醫美儀器INDIBA的448KHZ細胞平衡療法,熱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和細胞再生,還能運用不同探頭的特性,改善身體各部位包括腹部皮膚、臉部肌膚的緊實度。

私密處部分,林醫師也告訴四胞胎媽媽,雖是剖腹生產,但其實私密處深處仍會被胎兒撐大鬆弛,這部分則可以透過私密電波加以改善。

█ 複合治療 煥發美
由於美無極對於美麗有完整美學規劃,特別提供四胞胎媽媽「雙醫師諮詢」,除了微整型之外,也由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諮詢臉部鬆弛的煩惱,提供複合式治療,由鐘鐘醫師採用音波拉提,進一步優化臉部線條。

四胞胎媽媽對兩位醫師充滿熱情投入相當感動,對於即將來臨的改變,更是興奮又期待,讓人更加期盼,一同見證透過院長林蓓蕾醫師和鐘一傑醫師的精湛技術,四胞胎媽媽接下來會擁有哪些美麗性感的自信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