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WEB-004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整形,最怕承擔了風險,還不能得到期待的成果。藝人卡古歷經兩度整形失敗,遍尋高手相救,來到美無極終於得救。卡古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選擇技術好、可信賴的醫師,才能免除許多術後不必要的煩惱】

卡古?是誰?他是諧星、是藝人。或許您認得他,或許您很喜歡他的表演,也或者您一點都不知道他是誰,其實這就是他最大的問題,卡古努力多年了,始終不夠出色,他的存在對觀眾來說可有可無。但要他就此放下,退出演藝圈,他也做不到,因為似乎還有不少觀眾喜歡他,有他的節目收視也不錯,於是就這樣不上不下的拖著,卡古常問自己:「我還有幾年可以拼?」,眼看著新人一個個竄起,自己卻一直無法大紅,卡古真的急了!

他忍不住想,或許透過整形,改善缺點,演藝路可以走得更順遂。正巧此時有節目找上他,問他要不要參加整形單元,卡古心想,要是能配合節目做效果,順便把不夠完美的五官給整好,一定可以更好看、更加分!

抱著這樣的心情,他接受手術。原先面對手術結果滿心期待的他,以為從此人生可以平步風雲,從此大紅大紫,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連串惡夢,手術結果和他預期的完全不同。

1014-WEB-0011014-WEB-002(1)

手術後的自己一點都沒變帥,也沒變好看,特別是自己的一對眼睛,怎麼比原來的還慘呢?原先以為手術後能像劉德華一樣英俊,沒想到手術後這對無神的雙眼讓他看起來就像加菲貓。卡古只好再回去到原診所重做了二次手術,怎知,改善很有限。左眼皮拖垂的很嚴重,明顯的一大一小眼,任誰看了都會他的眼睛很奇怪,而且撐不開的眼皮,讓他每天都像是沒睡飽。

想要再處理。得到的答案是要再等一年。

1014-WEB-A001

這一年裡,卡古很悶,工作就更不用提了,只差沒失業!身邊朋友不忍他受苦,帶著他到處求診兼求救。心情本來就很沮喪的卡古,每每看到眼前醫師搖頭嘆氣說:「你這狀況......不好處理喔」一副沒自信沒把握的樣子,當他是燙手山芋,讓他更絕望。

很多診所得知他手術的情況,也有不少主動與他聯絡的,希望能協助他並邀請他做案例,此時的卡古心裡很清楚,整形加重修失敗,自己的眼睛恐怕只剩一次動刀的珍貴機會,此時的他在意的不是費用,而是「誰能幫他做好?」免費的案例他是從沒考慮過!

1014-WEB-A006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1014-WEB-A002

一日,身邊一位大哥介紹他美無極診所,卡古還自己先做了功課,研究美無極整形外科團隊的作品後,才決定到現場諮詢。


諮詢後,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指出:

(1)卡古常需用力、抬眉,才能睜大眼睛,甚至產生嚴重抬頭紋,這是典型眼瞼肌無力,導致眼瞼下垂,必須透過提眼肌手術來改善,提眼肌手術本身技術需求就很高,非常精細,需要執刀醫師兼具專業、技術及美感,才能做到完美改善。

(2)這次是卡古的第三次重修手術,原傷口有沾黏的問題,這種重修難度很高,不少醫師對於這類手術視為燙手山芋,是不願意也無法接手的。所以僅單次術前諮詢是絕對不夠,至少需3至5次的詳細諮詢與溝通,不是急急忙忙就動刀手術。

1807110074
1807110042
1807110048

卡古的困擾:
二次提眼肌手術後,還是會有:兩眼皺褶不對稱,一高一低,還有大小眼的問題,加上眼皮撐不開,會有二眼無神的狀態,會有「死魚眼」的感覺。而且二週後就是憲哥的演唱會,他必需站上小巨蛋表演,對於術後修護期他很在意!

FT4A1330-4
FT4A1334-4
FT4A1358-5
FT4A1350-4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手術過程中,美無極的整形外科醫師團隊會再三仔細確認,微調縫合線條流暢、雙眼對稱性,並讓提供充裕時間,多次檢視是否合乎期待,美無極整形外科醫師認為:做出讓人滿意的雙眼,重修才有意義,醫師都很願意這樣付出。長達兩個小時的手術,卡古看著醫師不厭其煩、細微調整,感覺醫師是用所有的精力為自己手術。

這一刻,卡古瞬間頓悟,為什麼美無極的醫師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與他諮詢,手術是影響一輩子的決定,一定是要花時間再三與醫師溝通清楚。

Before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After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手術完成當下,卡古反覆看著鏡中的自己,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卸下,他看著自己,心想:「我,得救了」!長達一年多的折磨,在此刻煙消雲散了。

1808300406
1019-WEB-B001

手術兩周後,卡古就如願登上小巨蛋演唱會舞台,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等群星一起合唱《有夢你會紅》!現場許多好朋友發現他的改變,紛紛驚訝問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甚至還說這簡直是奇蹟,其實卡古知道,這一點也不是奇蹟,是他選擇信賴張醫師,才讓此刻的他重新拿回人生發球權,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1019-WEB-A002

改變後的卡古,星運大開,除了人氣節目《綜藝大熱門》之外,還獲邀參加主持界大哥大張菲的節目演出,除此之外,他的改變就連《國光幫幫忙》節目也注意到了,邀請他和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一同上節目談整形。

1105-FB-002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案例成效各人不同

█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談卡古重修

1019-WEB-A001

原先卡古一度以為沒救了的雙眼,經過張醫師細膩調整,眼神逐步發生明顯改善:眼睛變得對稱、均衡,大小眼的現象消除了,而原先眼皮撐不開的死魚眼,則是逐漸越來越有精神,漂亮的眼神光也浮現了,整張臉因此變得十分亮眼、更加有光采。

1014-WEB-C002

“本診所案例為使用者親身體驗成效會因人而異”

整形外科張峯瑞醫師表示:

長久以來,困擾卡古的幾個問題:眼睛看起來無神,加上一大一小眼,雙眼皮不是他想要的形狀。

所以我在手術中,第一階段是先做「提眼肌手術」。這項手術之所以棘手,是因為卡古多次整形,提眼肌已沾黏且佈滿傷痕,但我們可以透過細緻的手法化解這個難題,透過這項手術矯正提眼肌無力,讓上眼皮上提升到適當的位置,不再遮住瞳孔。第二階段,是利用3D雙眼皮手術的技巧,讓雙眼皮的摺痕順應卡古的眼型,形成自然又放電的雙眼皮。

整形醫師是充滿挑戰的職業,也是讓人變幸福的職業,看到現在的卡古,神采奕奕,表現亮眼,我為他感到十分高興!

█ 美無極整形外科部長 鐘一傑醫師談「眼整形藝術」

「毫米之間,掌握眼神細微差異,表現出期待的亮麗光采,正是醫師功力所在。」


人在對談時多數時候會凝視對方雙眼,一雙漂亮的眼神會說話,眼神交流更是無聲的語言,傳遞內心想法,而在臨床經驗上,許多患者常因一雙不夠協調的雙眼,不僅影響自信,還連帶影響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吃虧。


因此在處理3D縫式提眼肌手術須面面俱到,醫師需充分考量每位患者不同的個別狀況,仔細評估包括皮膚的鬆緊、眼皮的拉提程度、眼褶組織的厚度、適合的縫合技巧等要素,量身客製,給予不同的細節規畫,微調出最適合的肌肉張力,讓提眼肌系統在活動時,能夠充分展現靜態完美、動態流暢的亮眼時刻,更重要的是,傳遞出想要的「神情」!


一雙漂亮的眼睛會說話,在美無極,醫師在術前會耐心與患者針對期待的美感呈現,作全盤清楚的溝通,一起規劃出最適合眼部型態,匯聚技術、經驗、美感,作出藝術等級般的表現,實現美得讓人讚嘆的亮眼魅力!

整形外科鐘一傑醫師 眼整形案例分享

1901240106-2
0419美無極美學診所0910-2
0527-WEB-C001(1)

該案例外觀上有高低眼、大小眼的問題,再加上有提眼肌無力的困擾,所以雙眼無神、渙散,讓身為空姐的她,希望透過手術來改善,但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有很長的修護期,所以選擇「3D縫式提眼肌手術」來改善雙眼的困擾。

█ 新聞媒體報導

1023-FB-A001
1025-A001
chung

█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個性執著、專注的鐘一傑醫師,具備天生美感敏銳度和豐富臨床經驗,以複合式療法,依據每個人殊異之氣質,完美打造符合理想期望、黃金比例的美感,無論是眼部整形,隆鼻,或是豐胸、隆乳,抽脂、體雕、拉皮,精湛表現令人驚艷,鐘醫師期許整形帶來的不只是外貌改善,更是理想自我之實現,讓生活更加優雅從容。

FT4A9636

整形外科 鐘一傑 醫師

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AAAMS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 國際講師
台灣美容皮膚科醫學會 首席醫美整形培訓講師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
鐘一傑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