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無極 玩美曲線迎夏計劃 下午茶會
擁抱無極美學 打造無盡完美曲線

節節攀升的氣溫已經捎來夏日的熱情,已經息影整個冬日的比基尼,蠢蠢欲動準備著她的復出舞台,但是......妳的身材跟上腳步了嗎?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特別選擇盛夏來臨前的午后,舉辦「玩美曲線迎夏計劃」茶會,一邊享受精緻下午茶時光,一邊分享如何打造窈窕曲線!

奢華優雅空間裡的精緻下午茶約會
這場茶會就舉辦在位於大直、融合現代摩登與專業美研的美無極診所,與會的16位嘉賓甫踏入診所立即被挑高的氣派空間和典雅的風格設計所吸引,彷彿進入一座時尚殿堂,進行茶會的地點更是猶如歐式沙龍,在茶會正式開始前,讓人放鬆心情,優雅地享用精緻的茶點,讓空氣中的茶香與咖啡香伴隨嘉賓度過美好時光。

玩美曲線的關鍵就在局部雕塑
茶會一開始,由身材穠纖合度,自身就是完美曲線最佳代言人的林蓓蕾醫師與貴賓們分享夏日享瘦觀念,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代謝機能變慢,稍微不注意,身型就可能不受控制的自由發揮,尤其是脂肪細胞較多的女性,更需要注意,而想要達到完美曲線,除了飲食控制、體重管理外,局部的曲線雕塑更是加分關鍵。

接著,專業的健身教練Jimmy以彈力繩帶領嘉賓們一起來場小運動,藉著擴胸和肌耐力的訓練,達到雕塑曲線的目的。最後,則由立塑派出的專業講師Lilian,透過女性的觀點與困擾,為女性的體態特色量身定製的塑身計劃,藉由立塑聚焦音波無創溶脂針對不完美的局部區域進行突破改善。

美無極專業體驗,讓美麗隨時陪伴
在三位專業講師分享完後,現場嘉賓興致高昂,紛紛詢問著專屬自己的塑身計劃,而讓茶會達到最高潮的便是在節目尾聲的超值好禮抽獎,除了有美無極提供的價值超過xx的最大獎立塑療程外,深受貴婦名媛喜愛的奢華品牌黎可詩更現場加碼2組術後曲線美體禮,也為這場玩美曲線迎夏茶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1611150038200
part_33702_4154350_3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