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urve 美麗曲線 精準到位
跨年剛過,年末的派對美食助長了腰部橫向發展,
還來不及節食瘦身回復身材,農曆新年又急著來報到,眼前面對著
一年一度的年節饗宴,眼下看著自己跑出褲頭的小腹,
只能默默地放下手中的筷子…

無形製造 有型堆積
擁有超過十年豐富經驗的邱軍棠醫師表示,現代美食過於精緻烹調,無形之中也提高了料理熱量,享用的同時也將肥胖因子吞下肚,再加上久坐又不運動,因此現代人的小腹與下盤部位的脂肪累積問題也較為嚴重明顯,而在農曆年節期間,台灣人習俗上喜歡餐餐大魚大肉,一不小心就飲食過剩,年節假期結束後,才驚覺自己腰圍已經多了一圈,我們將之統稱為『年節脂肪』,往年在一月初或是剛過完農曆新年的首周,上門問診尋求殲滅年節脂肪的比例也大幅提高。

聚焦音波 精確破壞脂肪 無傷口減脂
面對這類年節脂肪問題,邱軍棠醫師建議,除了以每餐維持八分飽及避免久坐多運動的苗條原則外,針對女性特別在意的腹部、臀部、和大腿外側等部位,可以利用最新的超音波進行曲線雕塑。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利用高密度的聚焦音波能量,以非侵入式且不破壞表皮組織的方式,將能量集中於皮下脂肪1.3公分的深度,「一次性」地消滅脂肪層細胞,而這些死亡的細胞將隨著淋巴代謝排出體外,讓容易堆積年節脂肪的腹部和臀部,在8~12周的時間達到精準塑身。

高CP值 - 1次治療、1小時、可預期的治療效果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僅需「1」次治療、每次「1」小時,就可消減腦人脂肪,毫無開放性傷口的非侵入式療程,讓人不必擔心會影響正常作息或需要漫長的恢復期,更毋須套上緊繃不舒適的壓力塑身衣,在短暫的有限時間內發揮有效又可預期的效果!

邱醫師的各式美體雕塑療程小教室
  聚焦音波 雷射減脂 標靶減脂
作用原理 運用高頻率的超音波聚焦方式,轉換為熱能,對欲治療區域進行皮下脂肪細胞破壞,再由人體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破壞之脂肪組織。 運用光震波原理,震碎了脂肪細胞之細胞膜,並液化脂肪,最後利用導管吸引出人體,達到脂肪消除、局部塑身的目的。 運用低頻超音波運用空穴效應, 選擇性的造成脂肪細胞及組織細胞膜的分解破裂, 再由人體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破壞之脂肪組織。
療程時間 視治療部位面積,約1小時 視治療部位面積,約3小時 一部位,約2小時
次數 1次 1次 3次
傷口 非侵入性,無傷口。 需局部麻醉,侵入式,有傷口。 需局部麻醉,侵入式,有傷口。
術後護理 不需特殊照護,僅需1次治療,約8-12周即可感受治療效果 穿著壓力衣3-6個月,術後需接受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的相關療程 需在一個半月內接受至少三次治療,方能感受治療

 

備註:適用範圍與適應症:Liposonix系統可輸出高能聚焦超音波(HIFU)能量,破壞皮下脂肪組織(SAT),提供一種非侵入性身體曲線雕塑的治療。有可能產生副作用包括熱、痛、不適但皆屬輕微。懷孕或可能懷孕者不得進行本項治療。

part_33698_9733092_33116
part_33698_7437611_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