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孕期到產後, 美麗不打烊
有機保養品 讓媽咪保養更安心

諮詢/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診所醫師 林虹宏

懷孕後肌膚會產生不同的變化, 孕媽咪需要更用心呵護肌膚, 不過, 為了安全孕育寶寶, 媽咪應選擇成份天然的護膚品, 讓保養更安心。

孕期肌膚常見困擾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林虹宏醫師表示, 懷孕後受到荷爾蒙的影響, 媽咪會感覺膚質和懷孕前有些不同, 也可能會出現一些肌膚上的困擾, 例如: 肌膚乾燥、妊娠紋、色素沉澱、敏感等。

特別是到了懷孕中期後, 媽咪外形明顯改變, 就會擔心妊娠紋的發生, 妊娠紋一旦出現, 將來只會變淡不會完全消失, 所以, 提醒媽咪應該從懷孕初期就積極保養肌膚, 同時也要做好體重控制, 才能預防產生妊娠紋。

每日保養 + 按摩, 讓肌膚健康又保濕

Care保養

請從懷孕初期, 針對腹部、大腿、臀部等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 塗抹有機雷公根深層精華, 可增加皮膚彈性, 並能預防與淡化細紋的產生。

Massage 按摩

每日沐浴後, 請使用有機玫瑰果滋養油, 針對身體各部位做溫柔、緩慢的撫觸按摩, 可提升孕期肌膚的保濕與彈性, 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產後肌膚持續照護不間斷

林虹宏醫師表示, 只有懷孕期注意肌膚保養是不夠的, 產後仍然要修護及調理肌膚, 才能讓美麗不打烊。

產後三個月是調理孕期產生細紋的黃金期, 建議可以使用蘊含高濃度的有機雷公根精粹專業配方, 進行深層調理, 改善與撫平已產生的細紋。另外, 產後媽媽可於腹部、胸部等易失去肌膚彈性處, 使用富含高濃度的有機葫蘆芭與蛇麻花精粹專業配方, 來幫助肌膚緊緻、拉提、修護。如果感覺肌膚乾燥、粗糙時, 則可以使用有機玫瑰果滋養油, 來加強肌膚的保濕及滋潤。

三大原則找出適合孕期與產後肌膚的產品

1. 安全: 林虹宏醫師建議, 可注意是否為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例如選擇成分有通過歐盟 ECOCERT 認證標章的產品。

2. 訴求: 媽咪需要消除與淡化身體細紋, 最好是採用高濃度的天然植物萃取專業配方, 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同時也要留意該產品是否有效緊緻肌膚, 以及是否有保護與淨白的訴求。

3. 愉悅: 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氣味會讓人覺得自然舒適, 如果是添加化學香料的產品, 聞久了會覺得頭暈、刺鼻, 所以, 挑選安全有機的保養品, 才能讓媽咪達到真正的愉悅與放鬆。

1804060124250part_38642_7515889_9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