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愛美大變化

邱軍棠醫師表示和過往相比較,現今女性對於 [抗老] 的愛美標準,已經開始產生很大變化,雖說西方女性總認為自然的臉部紋路,才能表現出智慧與成熟美感,但因為臉型不同,加上東方女性先天在年輕時,就較不易出現明顯紋路,讓後續年紀增長、紋路的出現都顯得特別礙眼和在意。

同時,即使都是亞洲女性,大陸女性和台灣女性在保養習慣、方式及要求上,也有顯著不同,大陸女性因保養觀念較台灣女性來得慢,因此,即使都身為30、40歲的女性,台灣女性看來會較為年輕。關於愛美,現代女性的皺紋接受度反倒較過往更加降低,抗老標準變得越加嚴格,過去只在意明顯的抬頭紋、魚尾紋,現在卻連整體臉部線條是否下垂都注意了起來,即使輪廓改變不見得清晰可見,卻也絲毫不輕忽。

一般而言,較為年輕的女性,較常諮詢能讓自已 [改頭換面] 的療程,而稍微有點年紀、或者對自身外貌較為肯定的人來說,他們尋求的是凍齡,正因滿意自身原有條件,反倒希望能將這樣的優異條件保留。

另外,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邱軍棠院長也表示,以男性而言,年紀較大的男性反倒會跟年輕女性的需求較為相像,若要進行醫美療程,就想要一次性地達到改變; 年紀輕的男性則較不在乎,頂多在意明顯紋路的出現與變化而已。

part_38615_4255016_27615
part_38615_3229650_2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