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40644_5302466_72667(1)

美無極活動/今夏必備『電立曲線』今夏必備『電立曲線』

『電』波拉皮 塑出小V臉

『立』塑減脂 雕出雙C腰

伴隨著氣溫的上升,盛夏的暑氣也正式登陸台灣!連日的高溫讓人只想換上清涼的比基尼融化在池畔或大海裡,平日的便服布料似乎與節節攀升的氣溫呈反比,紛紛露出修長的雙腿或是小蠻腰,除了散熱的功能之外,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想以自豪的曲線一決勝負!

美無極醫療美學診所的邱軍棠醫師就表示,想要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數,其實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在於『線條』,在這近十年的時間裡,台灣女性對於性感與美感的定義已和從前大相逕庭,過去普遍認為身材要瘦才漂亮,因此一昧地埋頭減重,卻忽略了曲線的重要性,又或者只追求鼻子的高度,卻忽略了臉部五官整體的平衡感,也讓人逐漸失去了健康自然感以及最重要的個人特色。

塑身比瘦身更重要 局部線條雕塑成趨勢

近起年來,歐美的健身熱潮移入台灣,許多女性會藉著瑜伽、慢跑等日常運動來鍛鍊並雕塑自己的身材,這個現象同時也說明著,現代的女性大多已具有成熟的健康意識,因此身材普遍來說不胖,但是因為亞洲人天生在腰部以及髖骨部分較西方人吃虧,因此時常看起來有「水桶腰」或是「酪梨身材」的感覺,相較起來就會讓人感覺身材不好,反過來看,西方人因為部位的曲線分明,所以時常讓人感覺他們的身材前凸後翹、玲瓏有緻。從這個觀點來說,比起體重來說,脂肪的分布區域更重要,比起瘦身來說,塑身更能突顯出身材的好壞!

『V』+『C』線條 今夏性感指標

邱醫師分析,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擁有性感的魅力,同時又能散發年輕的風采,只要把握住兩個重點就能輕鬆達標!其一是臉部的V線條,另外則是身體的雙C線條。所謂的V線條是指臉部的下顎部位,由側面看,從耳下到下巴是一條平整的斜線,從正面看,則是如同英文字母V的清楚輪廓,臉龐的緊實V線條除了具有減齡的作用,也同時會產生讓人感覺變瘦了的錯覺。

而身體的雙C線條,則是指腰部的兩側要像是兩條外雙C曲線,以視覺角度來說,因為腰部位於人體縱向視覺的正中央,當線條感被強調出來後,間接地就會讓整體身材有變好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的精品服飾在剪裁上總是會把腰身、腰線強調出來,自古以來「水蛇腰」、「楊柳腰」、「小蠻腰」或是詩詞中常出現的「蜂腰」等,都是用來形容身材曼妙女性的形容詞,由此也可見腰部曲線對於美感視覺評斷上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