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雷射」免挨刀就緊實

感謝諮詢/美無極醫療美學診所林虹宏醫師
圖片提供/美無極醫療美學診所

功效再升級,緊了還能白

幸福小女人雷射是利用光能「加熱」的原理,讓陰道內部的鬆弛組織先脫落,再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打完後一個月就會有明顯厚度,回到緊實狀態。同時機器還能調更換探頭,打完陰道內部後,再更換成能去除私密處外部的色素沈澱的功能,順便讓「妹妹」回到粉嫩色。

雷射時間15分鐘
雷射的流程從清潔、消毒、敷麻藥到雷射,約需1小時,不過實際打雷射時只需要15分鐘,而且幾乎沒有感覺。醫師說,其實陰道內部沒有神經,所以不會覺得痛,只有靠近外側時,才會有微微的溫熱感。而外陰部的肌膚比較敏感,美白時可能會有輕微疼痛,才會事先敷麻藥。

次數:一個療程為三次(每隔二週可打一次)

這些情況不能打:生理期、陰道有分泌物或發炎時

術後照護:穿透氣、寬鬆的褲子,3天後才能有性行為。

特殊環狀探頭,360°零死角
陰道雷射最特別的就是探頭的設計,呈現長管狀,頂端是透明的,可以360°環狀的打出雷射光,讓陰道內壁整圈均勻的「加厚」。

最佳副作用,改善輕微漏尿
生產時因為拉扯,不僅陰道鬆弛,尿道連帶受到影響,可能會輕微漏尿。由於尿道的位置就在陰道上方,所以打陰道雷射時,光線也會同步照射到尿道周圍的組織,讓這裡增厚提升彈性,就能改善漏尿,可說是最好的副作用。

part_40488_671358_20115
part_40488_448301_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