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重啟私密青春密碼 360度環狀加熱 找回幸福女人緊密關係 Editor:Viola Chen Art:Benjamin Lee 女性受到生產、年齡等因素影響,私密處出現鬆弛、乾燥、黯沉等困擾,不僅看來不美觀、感到不舒適、影響性生活,甚至會因此造成伴侶間情感降溫、自信心低落等不良影響;「幸福小女人雷射」突破傳統手術恢復期較長與傷口較大等令需求者怯步的缺點,透過360度環狀加熱,以非侵入的方式改善女性的私密困擾,為產後、熟齡女性重拾美麗自信。
老化、生產 引發私密危機 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林虹宏醫師指出,愛美的女性除了重視外表,往往也會注重身體每個細節的變化,當私密處出現鬆弛、黯沉、乾燥等症狀時,還會造成心情、自信與性生活的滿意度下降;造成此類緊實度、濕潤度與外觀黯沉等私密困擾的原因有以下4種: 危機1:自然老化 看得到的外在肌膚會因年齡增長出現細紋、缺乏彈性等症狀,私密處也會因老化,受到賀爾蒙不足、膠原蛋白流失等影響而逐漸鬆弛。 危機2:生產 懷孕後的賀爾蒙變化會導致私密處色素沉澱,而自然產時,嬰兒通過陰道時則會令其擴張,導致鬆弛。 危機3:性行為 較頻繁的性行為亦會令陰道逐漸鬆弛。 危機4:穿衣習慣/感染 平日習慣穿著較緊的褲子,使外陰部經常摩擦、不透氣,或是婦科反覆感染,都可能令外陰部黯沉、色素沉澱。 非侵入式環狀雷射 重啟私密處青春密碼 產後、熟齡女性有福了!要重返「小女人」青春狀態,不再僅能仰賴傳統手術!林虹宏醫師分享,幸福小女人雷射是運用雙模式雷射技術,透過長管狀探頭深入私密處,以360度環狀雷射,先溫和剝離老廢組織,恢復私密處緊實。並均勻加熱,以溫熱效應重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再加上私密處粉嫩淨白療程,此種非侵入的雷射技術,僅需於外陰部局部以麻藥麻醉,在單次15~20分鐘療程中,便可令私密困擾在無疤痕、無出血、無疼痛的狀況下獲得大幅改善,約1個月後即可感受陰道緊實度的提升。 女人心事3QA Q1:哪些人適合施作幸福小女人雷射? 林虹宏醫師:私密處有老化鬆弛、產後變形、局部外觀色素沉澱,以及性生活滿意度下降、輕度尿失禁等需求者,均可透過幸福小女人雷射獲得改善;陰道鬆弛程度、尿失禁太嚴重者和子宮頸病變的患者則不宜施作。 Q2:療程應當如何安排? 林虹宏醫師:症狀因人而異,建議術前均須經專業醫師評估後規劃適宜療程,一般而言,較年輕的需求者可1年施作1次,而私密處有明顯鬆弛者,則可以3次療程為1週期,每次間隔2~4周,而後每年施作1次。 Q3:可完全取代傳統手術嗎? 林虹宏醫師:相較需全身麻醉、手術傷口大、恢復期長的傳統手術,幸福小女人雷射有非侵入、無疤痕、無出血、舒適感佳、恢復期短等優勢;然而,針對私密處鬆弛情況嚴重者,傳統手術仍有其不可取代性,可搭配運用,仍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醫師叮嚀 術前檢查很重要:幸福小女人雷射術前須經內診檢查私密處鬆弛程度,並透過子宮頸抹片篩檢確認健康。 術後保持乾燥:術後3天需避免性行為,術後一周須避免泡澡、或至溫泉、三溫暖的濕熱環境,並維持私密處乾燥。
part_41563_5838261_71001
part_41563_5134104_7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