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初老』這名詞出現在市面上後,原本自以為還沒被老化入侵的輕熟女們,這才意識到其實「老」已經不知不覺得入侵我們的生活、浮現在我們的臉上。

本篇報導中,由FG美妝的編輯們親身體驗現在時下最有效、最盛行的拉提療程,其中也特別選擇在美無極進行了電波拉皮,由對於抗老議題擁有深入見解的邱醫師為媒體評估老化程度,針對需要改善的部位強化拉提。

緊緻保鮮不嫌晚
Thermage® CPT 震動式電波拉皮
療程時間:約30~40分鐘
療程簡介:所謂的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產生熱能,深入皮下組織,促進臉龐線條緊實上提,使膠原蛋白新生,一種不具侵入性的高頻電波RF療程,且全新「Thermage® 3.0全方面探頭」可加熱兩倍組織體積,不僅能處理臉部問題,連同身體各處都能使用,在治療握把上多增加了震動模式,能夠干擾大腦對於痛覺神經的傳遞反應,並搭配特殊分段式冷霧鎮靜功能,對怕痛的人是一大福音。

聽聽醫生怎麼說:Thermage是利用電磁波,以安全的方式加熱皮膚的深層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誘發新生膠原蛋白增生。其原理是帶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產生極化作用(正電便負電;負電變正電),每秒鐘來回振盪678萬次(6 mega Hz),因此摩擦生熱,利用此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緊緻作用,電子來回振盪會有電阻是皮膚的5~10倍,故熱能作用在真皮層的深部。
非侵入式的治療,因此術後沒有傷口、留疤等困擾,術後僅有短暫時間皮膚會有輕微紅腫,建議濕敷面膜鎮定,與加強保濕工作,根據個人保養方式的差異,效果可維持長達16~24個月之久。

1439303538-187823772941467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