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空限制 油保養讓林蓓蕾醫師煥發美麗光采

女人總是害怕時間的催化,擔心它帶走無形的青春,留下有形的足跡,原以為這是亙古不變的恆理,然而在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的林蓓蕾醫師的身上卻無法適用,讓人不得不好奇她的美麗之道。因為從事與美麗相關的行業,因次更加注重自身的保養,然而也因為工作時間較長的關係,因此特別注重保養的效率,在僅有的時間裡,盡可能以精簡的保養品呵護肌膚,給予肌膚足夠的滋養。

能夠讓林醫師的保養步驟如此精簡的原因,就是目前在全世界都相當風行的「油保養」,林醫師表示「一直以來都有使用精油保養的習慣,不僅保濕效果非常明顯,連續使用下來也讓肌膚狀況變得更加穩定,尤其在接觸到資生堂的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後,不管再怎麼忙碌,晚上一定會使用這瓶細緻的美容精油確實按摩肌膚」。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嚴選珍貴的天然日本柚子油及其他五種天然植物油,以複合成分替肌膚達到最佳的保濕效果,同時獨家首創的Aquasurf成分,讓油質在保有厚度的同時更易被肌膚吸收,同時改善肌膚紋理粗糙問題,清雅的日系花香調,為保養增添了香氛享受,讓人沈浸在奢華愉悅的滋潤感中。

對於肌膚乾燥的林醫師來說,在季節交替以及冬季時,額頭肌膚經常有脂漏性皮膚炎的狀況,兩頰也常因為乾燥而感到不適,因此晚上在洗完臉之後,趁著肌膚還有微微濕氣時,將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在掌心稍微搓溫延展開來,在臉上均勻按壓,溫度會讓精油吸收得更快,抹上瞬間,精油化為絲綢般的滑順質地,肌膚表面完全不會有黏膩感,使用完後的保濕感與光澤力更是令人讚賞。

在辛苦工作一週後的週末夜裡,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肌膚,不只是臉上,脖子到鎖骨的區域也擦上美容油精萃,同時與身體乳液混合,讓全身的每一寸肌膚都充分地被這份珍貴寵愛著。另外,林醫師也會搭配時空琉璃御藏晚霜,提升保濕續航力,使隔天早晨的肌膚依然擁有剛保養完般的亮澤光采與彈性活力,這絕對是展開一整天忙碌工作的完美序幕。

測試5測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