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軍棠 醫師 撰文

「美,琢無盡、美無極」

「美麗」沒有一定、絕對的標準答案,找尋到符合自身先天條件、適合自己、能夠強化自己優勢的方式,才能散發出真正的自信美!

在醫學美容領域超過十年的經驗再加上近年來時常至國外參加各種研討會,我認為醫學美容領域仍然有許多美好事物等待開創,每一位想追求美麗的貴賓也值得更優質的服務,因此在這份期許以及責任下,促始我步入了全新旅程~美無極美學診所,我冀望透過自己專研的技術與專業的醫美知識,讓微整型自然的依附在美麗當中,不追求短暫誇大的浮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提供最貼切、最貼心的美麗微整!

在美無極裡,我們擁有最專業的菁英團隊,各個領域卓越的醫師群搭配上最細心體貼的美容管家,讓每一項服務更具細節品質,我們擁有最尖端的醫療儀器,讓每一項服務更具安全信任,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為每一位貴賓打造量身訂製的美麗信念,讓美麗不再只是五官的複製,而是能打從心裡綻放自信的一抹微笑!

我們有信心,成就您的美麗!如果您想擁有不同於以往的醫美體驗,美無極醫療美學機構絕對是最值得您放心託付的選擇!

美麗三部曲

♦ 一部曲 - 認識自我 找出美麗線索
微整型的目的應該在於透過微調與修整,幫助消費者增加自信,而非將五官全面重置

美麗進化的第一步是摸索自己,找出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的線索。多年的經驗中,常有這樣的狀況,許多消費者在進入診間後,立即開口要求醫師將自己的鼻子墊高、下巴墊尖,原因是認為這樣才符合美麗的標準, 然而美無極卻不是這麼認為的。
「黃金比例」聽起來固然迷人,然而卻非適用在每一個人身上,因此在施術之前所要做的,不只是聆聽消費者的需求,更是協助消費者發掘自己的優勢、瞭解自己的不足,並且提出強化優勢、彌補不足的最佳方案,藉由消費者本身自有的「美力」,為消費者創造出更加獨一無二的「美麗」。

♦ 二部曲 - 醫師技術與療程相輔相成 全方位客製化美麗新標準
透過醫師的經驗與判斷力,為消費者選擇出CP值最高的療程配套,把每一分都投資在加分的美麗上

美麗進化的第二步則是在徹底地瞭解了自己的優勢及不足後,由醫師建議出最適合且最能襯托出優勢、發揮出補強不足的療程項目。美無極不強求將最新的療程施套在每一位消費者身上,而是根據每一位消費者所需要的去挑選出CP值最佳化的療程。
美麗的進化,除了療程之外,另一大重點便是醫師的技術。醫師需要具備有「觀察力、透視力、遠瞻力」,仔細「觀察」消費者的五官、身形比例,「透視」消費者的骨骼架構與肌肉構成,「遠瞻」消費者與時俱進的軌跡,如此一來才能打造出自然不造作、真正增加自信的美麗。

♦ 三部曲 - 細心呵護 守護你的美麗
美麗需要細心守護,才能長久維持,定期規劃美麗行程表,讓美麗不止步

在美麗進化之後,要讓這份美麗持續,那麼術後的照料以及定時定期的維護就顯得相當重要。因此美麗的最後一道環節便是照料好施術後的治療部位,並且持續維持絕佳的狀態。
美無極將術後的照料呵護也是為施術的一部分,因此美無極的專業美麗管家們在療程後為每一位消費者準備最無微不至的術後照料必需品,同時致電關心術後的恢復狀況,根據每一位消費者不同的期望,規劃出美麗進化的行程表,讓美麗的腳步不停歇。